解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一样的徒步体验

icon 2019-10-09 10:33:33
icon 0

摘要:全民运动已经是蔚然成风,而号称国民运动的徒步更是人气不减。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似乎都是大多数家庭的美好愿望,但时常会看到的结果却是“恨铁不成钢”。就如热播电视剧《小欢喜》里面的三个家庭,面对这本“难念的经”,方家、季家和乔家都悲喜交错。正如现实生活中,每对父母亲都是在经历一场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磨练,每个家庭的成员都是在爱与理解中学会成长。

  在这种微妙的关系中,适当地增加一些“润滑剂”,会使得生活关系处理地更加顺心一些。就比如说家长和孩子之间更好地换位思考;在恰当的时候变化场地处理矛盾和问题;或者以平等的朋友身份来聆听孩子的心声等等,这些都是处理家庭关系的“良药”。

  如今,虽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不痛快,但不可否认的是,人们的幸福感是天天在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人们出行便捷、生活多元、向往美好的同时,更多地开始呼吁精神生活的建设和满足。这才看见越来越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在绿道的身影,小区广场上面不同年龄段的朋友在互动,还有城市中的健身房越来越多。

  全min运动已经是蔚然成风,而号称国min运动的徒步更是人气不减。尤其是在东莞这个城市,人们始终青睐户外运动的好处。众所周知的“东莞绿肺”——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每年都举行了多场徒步活动,其中,“爱·徒步”牵手幸福行更是徒步活动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场。

  “爱·徒步”牵手幸福行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了,这次是由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与嘉华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上个月27日开启报名渠道之后,第一天的报名情况已经是相当火爆,相信过了一个国庆假期之后,名额已经所剩无几了。“爱·徒步”牵手幸福行所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呼吁回归自然和家庭;主张“爱生活,爱家人,爱徒步”的活动主题,广受东莞乃至广州深圳、惠州、中山等珠三角市民的青睐。

活动亮点

  第四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家庭同乐和时尚潮流等元素,不只是简单的18公里路程,而是在徒步过程中贯穿了许多互动活动、趣味游戏。专门设置了亲子路线,从开幕式徒步至亲子驿站只需1公里,家长和孩子就能体验20多项闯关和益智游戏,比如:草坪自然音乐会、岩壁芭蕾、黑白钢琴秀、趣味风筝林等等游戏项目,还有官方颁发的《爱心证书》以及丰富的奖品。

  东莞同沙生态公园,环水库而建,青山逶迤,湖水潋滟,被称为东莞“都市绿肺”。在快节奏的工业、商业文化下,同沙湖生态公园融合了自然、人文、生态,成为了休闲放松的安逸之地。活动参与者漫步其间,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自然风光,还可在活动方精心准备的趣味活动中放松欢笑。

  俄国诗人普希金说过:“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是的,生活的幸福总是惊人的相似,因为期待美好生活与幸福家庭的人们都是那样的努力。10月27日牵手家里的每位成员,来走这场让人欢喜的徒步吧,相信这将是你生活中的“小欢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