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回家日,东莞年终超级家庭聚会

icon 2017-12-25 09:55:45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3日下午,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举办了一场“爱是永恒·回家日”超级家庭聚会。

  2017年12月23日下午,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举办了一场“爱是永恒·回家日”超级家庭聚会,此次活动作为名家居世博园在十二月主打的“123恋家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回家日”让人们重视对家人的陪伴,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尊老爱幼,唤起人们内心对家的渴望、恋家的共鸣,从而达到促进家人之间坦诚的情感沟通、交流,紧密家人之间的联系。

  “爱是永恒·回家日”是名家居世博园设置的一场地道的家庭聚会,将会以“恋家节”的落幕盛典呈现。主办方以家庭为单位对嘉宾进行邀请,希望大家能陪伴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为了延续冬至温馨的团聚气氛,活动现场还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怀旧的伴手礼,经典的童年小吃和童年游戏,也专门设立敬茶区供大家用传统的下跪敬茶方式以表对长者的敬重,现场更邀请了书法大师现场挥毫,参与的一家老少都乐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都以传统、怀旧为主调进行布置,桌布是有年代感的印花花色,桌面有用竹篮盛着的五谷丰登…

  场外主舞台上演了一出出精美绝伦的中国传统表演,如少儿粤剧团、长者粤剧团、少儿古筝表演、越剧、黄梅戏、变脸戏法等等。耳熟能详的曲调以及入木三分的灵动表演让观众叫好连连。活动最后还对“恋家节”的另一主要活动——“三代同堂全家福”线上票选前5组家庭进行了“三亚天涯海角双人游”的终极大奖颁奖,现场观众亦可凭入场券参与幸运大抽奖,全民其乐融融。

  “123恋家节”包括三代同堂全家福、东莞百年画展、亲子创意拼装节、周末剧场、亲子瑜伽班以及“爱是永恒回家日”等等活动,让十二月的每个周末都很精彩。

  名家居世博园通过这爱意渐浓的系列家庭互动活动,是想要向人们表达——房子不仅是一个住所,家具也不是冷冰冰的摆设。一个住所是靠几个人的爱意凝聚起来,在共同生活后留下痕迹的地方,变成了家。这也突出了本次活动主题“爱是永恒,家最温暖”,这场超级家庭聚会,给予了大家一次对家人告白的机会,细水长流的生活,有家人的温暖陪伴,让爱永恒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