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刮起“网红家居”风

icon 2019-04-12 10:02:11
icon 0

摘要:今年一项关于定制家居趋势数据的报告显示:全屋定制刮起“网红家居”风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颖婷) 近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今日头条共同发布了《2019定制家居趋势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查发现,一站式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正迎合了“懒人”消费市场的需求,人们期望拥有质感轻奢的品质生活。

(图:Pexels)(图:Pexels)

  《报告》中指出,头条用户对定制家居相关资讯内容的关注度依旧火爆,2018年整体关注度较2017年上涨达49%,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相关阅读数远高于其他季度。用户除了关注各大定制家居品牌,还对全屋定制、拎包入住等词语的关注度提升,涨幅分别为67%、32%,人们正在逐步接受一站式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诉求越来越高。调查发现,用户在关注定制家居时,除了注重产品品质以外,设计、颜值、便利也是用户所在意的。其中“设计感”阅读数达3.7亿次、“实用”阅读数达3.4亿次、“功能”达3亿次。用户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已从基础的收纳、空间利用等基本需求转变为对个性化的需求。

  除了大热的现代美式欧式等风格以外,极简、新中式等新兴风格受到了用户的关注,网络流行的日式、混搭、轻奢、ins风、原木风也掀起了一股热潮。

  网红家居风关注度

  极简:6329万次

  新中式:6114万次

  日式:5512万次

  混搭:5304万次

  工业风:3514万次

  轻奢:2963万次

  ins风:2665万次

  原木风:1224万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