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追求,你赶上了头班车了吗?

icon 2019-10-09 10:31:21
icon 0

摘要:幸福感的评定是具有很强主观性能动性的,幸福意味着什么呢?

  大国崛起之时,必定是国货自强之际;国货强,必定是国潮当道。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正在自我消化中。国内经济在“三辆马车”的带动下,快速且平稳的呈增长趋势。这就是全国人民走上小康社会水平的经济基础,大部分人称之为幸福感。

  幸福感的评定是具有很强主观性能动性的,幸福意味着什么呢?答案不唯一:自我价值是否得到实现及被外界认可;是否拥有足够的金钱去承担自己和家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开销;是否拥有充足且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是否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是否拥有美满和睦的家庭或亲密关系等等。

  通俗地说,当人们从这些范围内实现了某一个标准,则会感到幸福。因此,大部分人都是在主动去接触或者是谈论幸福,这也符合了我们常说的真理:要做行动上的巨人。因为行动会带给我们实质性的回馈。

  人们在日夜追求的物质经济基础,无非就是想让生活“过得去”。但往往这个标准却是变得具备浮动性,因为欲望在作祟。更多的会发现,当自己站在不一样的台阶上,看到的欲望世界是有区别的。不过,精神世界的追求却一直都是大家一生去追及的境界。

  知书达理有内涵、眼观八方有见识、身强体壮有魄力,这些都是需要金钱作为“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这其中,健康往往更多的成为了更多人的美好愿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健康是运动出来的。兢兢业业为人民币,怎能被“亚健康”给撂倒了呢!最简单的运动就是行走,因而,我们常见的徒步变成了“国min运动”,因为无门槛,所以变成了全min运动。如果将这一次随心的徒步选择在一个城市的“绿肺”进行,而徒步的这一天又是“亲密关系日”,不管你是恋爱中还是已婚,抑或是约到了三朋五友一聚,都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人类在社会上都是处于一种合力协作的状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则是关键的社会存在。感恩我们的祖国,七十载华诞繁荣富强;感恩我们的党,四十年改革安居乐业;感恩我们的徒步,四个春秋依旧携手同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吧,让我们在10月27日再次相约一场18公里的幸福旅程吧!

  于东莞同沙生态公园举办的第四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在9月27日已经开启报名渠道,详情可关注【名家居世博园】微信公众号或百度报名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