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战疫,风雨同“舟”

icon 2020-03-10 17:21:27
icon 0

摘要: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出自《诗经·秦风·无衣》,是一首激昂慷慨、同仇敌忾的战歌,这首诗歌独具矫健而爽朗的风格将秦人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反观今日的家居行业市场,家居同仁再次拾起了团结互助、共御外悔的高昂士气和乐观精神,共同登上展贸一体化平台的“诺亚方舟”乘风破浪。

  同舟共济,扬帆起航。俗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逆流而上也是需要抓住关键的时机,否则会事与愿违。当其他企业还在犹豫是否需要广告投入的时候,作为中国家居展览贸易之都的东莞名家居世博园,已经宣布藉此机会加磅扶持合作品牌,投入超过一千万的联合推广专项资金,助力品牌和企业在本次疫情下更好地打这场战役。与专业的行业媒体达成共识,强强联合打造点对点形式的新品展示和洽谈舞台,加强行业链接、服务品牌与卖家开展商务合作,为品牌和经销商、设计师等专业买家提供抢滩新品蓝海的平台,迅速恢复业绩。

  本次投放的联合推广基金,与其说是突如其来的扶持补贴,倒不如说是一张长期有效的船票所带来的福利。一方面,它凸显了展贸一体化平台的绝对优越性,自有物业的稳定性、升级后的“六心承诺”服务保障、大牌工厂直供正规货源以及常年的千万投放计划,有了以上的硬核保障,组成了平台内的家居品牌军团,抱团取暖的时刻总是发挥出了“1+1>2”的效应。另一方面,秉承了“同心、同力、同在”的信念,打造出行业内的品牌军团,借力专业媒体资源和高阶继续教育的资源,助推家居行业平稳上升发展,助力整个产业链的流畅运行。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岂曰无衣,与子同泽;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否极泰来,疫情情况好转的希望在初春,家居人市场的回暖在团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