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恒洁卫浴品牌升级再度引领行业

icon 2023-03-15 15:26:50
icon 0

摘要:近日,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恒洁推出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在市场与消费人群快速迭代的当下,与时俱进引领卫浴行业新国货品牌形象。

  近日,卫浴行业领军品牌恒洁推出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在市场与消费人群快速迭代的当下,与时俱进引领卫浴行业新国货品牌形象。

  自1998年创立至今,恒洁始终坚持专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实现了产品、品牌、门店、渠道、传播等各个层面的快速发展,以专注品质的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形象领先行业,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带来品质美好生活。

  随着Y世代、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尤其是三年疫情之后,他们的生活理念、消费态度、对品质的追求、对卫浴产品的选择考量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自我标榜并不买单,而是要寻找能够和他们的价值观产生共鸣的品牌。

  此次是恒洁继2017年品牌全方位升级之后的再度升级,通过全新的品牌主张及品牌沟通,重新定义对“品质”的理解,在坚持产品和服务品质至上的同时,倡导对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从消费者视角定义恒洁品质,将恒洁的产品和服务转化成为对于品质生活态度的鲜明表达。同时,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依托,恒洁将为消费者提供“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切实为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灵感及体验。

  同样升级的还有恒洁的3.0门店形象,除了更加现代、更加人性化的体验之外,超级符号H的推出让品牌更加年轻化,也更加时尚,具有时代气息。而产品是恒洁的根本,也是此次品牌升级的重要承载,恒洁将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新品发布的形式和大家亮相。

  自2021年起,恒洁已连续三年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引领国货品牌发展。而恒洁拥抱变化,不断自我迭代的举措,也证明了其具备一个优秀的品牌应有的姿态。此次品牌升级,也将成为恒洁发展历程中一个崭新的起点,恒洁将继续用务实的行动来践行“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机会面前,挑战更重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行业进入了存量博弈时代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从价格到价值再到品牌,将成为门窗企业发展的新方向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当下环境,机遇大于挑战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未来我们要继续遵循高品质发展规律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将“价格战”转为“品质战”与“服务战”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顺应时代发展,不断输出有创意的产品汉狮百叶董事长邓扬礼:真正专注于品质、创新、研发的企业,才是有生命力的企业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以最好的品质与服务,助力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富奥斯门窗副董事长贺杰雄:当下行业逐渐进入拐点,价格战是市场趋势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摆脱同质化趋势,摆脱价格战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全面深耕新标“制”与“智”的核心优势美标卫浴怎么样?鎏光熠彩系列尝鲜体验真香中国家具销售商年度盛典闪耀行业,赵龙博士受邀出席并主持中国家具销售商论坛D2M Lab 设计样 × 100件中国设计师的坐具设计预告(下)以创新推动品牌,东鹏持续引领家居行业服务升级D2M Lab 设计样 × 100件中国设计师的坐具设计预告(上)诚信岂止315,无忧退换365 | 火星人以新玩法、新服务、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增值体验库斯绽放 聚势共赢丨库斯家居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D2M Lab 设计样 × 3天6场论坛精彩预告洞见 | “躬身入局拥抱变化,带领企业实现营销逆袭” 莫干山板材姜全建的生意经美诗固系统门窗董事长詹缅阳:共同打造“品质门窗,广东造”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