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为家换新装 装饰品增添家居新活力

icon 2012-12-18 14:40:08
icon 0

摘要:大概是由于今年冬季格外寒冷,爱家的主妇们想把自己温馨的小家打扮得春意盎然的念头格外强烈。给旧家具换个色,换套沙发罩、窗帘,或在家中布置些花草,总之就是要让居室充满春的气息,来驱赶寒冬残留的清冷。

  大概是由于今年冬季格外寒冷,爱家的主妇们想把自己温馨的小家打扮得春意盎然的念头格外强烈。给旧家具换个色,换套沙发罩、窗帘,或在家中布置些花草,总之就是要让居室充满春的气息,来驱赶寒冬残留的清冷。

  换颜色:给家居换季

  嫩绿的萌芽和湛蓝的天空代表着春的到来,将这样的色彩用于家中,让家早早换上春季的“新装”吧!浅色调使人感到轻松,不妨使用一些代表美好与希望的绿色加上干净的湖蓝,简单的换色即可令整个家变得焕然一新。如果感觉过于清淡,还可以用一些跳跃的对比色稍加点缀,如娇艳的鲜花,或暖色的小摆件。

  换款式:窗帘出新意

  清爽颜色的窗帘可以加强您对季节的感应活力,捕捉春天的明朗光线。因此在换季时,落地窗内层传统的素色白纱也可尝试各种不同式样。窗帘布的缝制方式可尝试绑带式、布环式、穿空式或扣带式,以增加室内的多样性。另外,窗帘布的颜色和花样若能和沙发罩的花色相呼应,会令人感觉很和谐,尤其是小居室,更有扩大空间的效果。

  换装饰:绿色引进家

  把盆景、盆栽作为室内的装饰品,具有独特的韵味,不光在视觉上起到点缀作用,它们带来的生命活力也是其他装饰品所无法比拟的。加上盆景盆栽可摆放的范围也很广,无论在花架上、地板上、窗台上,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和适当的日照,这些花草就会令每一个角落都生机勃勃。放置的方法有多种,适当地运用吊挂、悬挂、放置,即可增添家的情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