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股份全资子公司广日电梯 隆重推出G·Wiz乘客电梯

icon 2012-12-21 16:58:37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0日,广日股份(SH.600894)全资子公司广日电梯第六代电梯产品,也是首款搭载自主研发G12智能控制系统的G·Wiz 小机房乘客电梯出厂仪式在广州番禺石楼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20日,广日股份(SH.600894)全资子公司广日电梯第六代电梯产品,也是首款搭载自主研发G12智能控制系统的G·Wiz 小机房乘客电梯出厂仪式在广州番禺石楼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广日股份领导、广日股份旗下各企业负责人、经销商代表和相关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本次新产品出厂仪式。

  前期广日电梯已在长春、西安、长沙、成都、济南、南宁等地进行了G·Wiz新产品的全国巡回推介,此次下线出厂仪式标志着广日电梯新一代G·Wiz乘客电梯正式进入市场,将为全国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垂直运载服务。

  当天活动现场,拱门帷幕,红毯铺地,掌声阵阵,三辆身披红绸满载新品的大货车整装待发,即将开赴前线。广日股份总经理吴裕英女士在致辞中表示: “广日电梯是广日股份的核心支柱企业,是广日股份不断追求卓越、创新的杰出代表。从1973年试制第一台电梯,到80年代引进日本技术, 90年代的蓬勃发展,到如今第六代G.Wiz电梯产品的成功下线,广日电梯近四十年的电梯专业制造历程,浓缩了广日股份及旗下各企业对电梯事业的执着和信心。我们将不断坚持创新发展,并借助资本平台,向着成为电梯行业自主品牌领先企业的目标前进。”

  在出厂仪式上,广日股份副总经理、广日电梯总经理吴宾先生表示:“G•Wiz智能电梯的隆重出厂体现了广日电梯扎实的技术沉淀和非凡的创新能力,也反映了广日对电梯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广日电梯将通过不懈的创新,开发更多智能化、人性化、节能化的顶尖科技产品,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加便捷,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乘用体验。”

  全新第六代小机房乘客电梯G·Wiz,是集广日电梯近40年垂直运输科技智慧于大成,针对住宅、写字楼等场所研发的人性化智能电梯。它首次搭载了广日电梯自主研发的G12智能控制系统(自有知识产权,拥有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具有目前电梯行业的先进的无称重补偿技术、能量反馈技术、群管理技术、远程监控技术等核心技术,大大提高了电梯的运行效率和运行舒适性,降低了能耗和运行噪音;同时该产品通过模块化设计和自动化柔性制造,大大缩短了产品的制造周期和安装周期,再加上丰富的人机界面,彰显人性关怀,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广日第六代小机房乘客电梯G·Wiz秉承“精工创琢,智能出众”的理念,致力于提升用户乘用体验,让生活更美好!

  关于广日电梯

  广日电梯是广日股份旗下核心支柱企业,至今已有近40年的电梯专业制造历史,是目前中国电梯行业唯一国企控股企业。作为中国电梯品牌的先行者,广日电梯始终秉持“广采众长,日久月将”的企业理念,凭借着不断自主创新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成功跻身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列。同时积极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志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