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板半年鼓起五个包 卖家搪塞后逃跑

icon 2013-01-06 10:01:02
icon 0

摘要:长春市民王先生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刚刚铺了半年的地板鼓起了5个大大小小的包,去卖家找说法,却发现早已人去屋空。

  长春市民王先生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刚刚铺了半年的地板鼓起了5个大大小小的包,去卖家找说法,却发现早已人去屋空。上周,王先生再次到卖家询问情况,可店铺紧锁的大门让他傻了眼,附近的商户告诉他,几天前这家卖地板的人就撤走了。

  王先生家住在建业花园小区,去年6月,他在一家地板城的山一地板店铺买了一套地板。“当时地板每平方米60元,一共买了100平方米的,算上各种费用大约花了6400元。刚买时,地板看上去挺好的,可没想到,铺上不到3个月却变了样。”王先生说。

  王先生对地板算得上倍加呵护,除了每天都打扫清理外,为了防止桌椅磕碰,他甚至给家中的桌椅腿上都穿上了“鞋”。“去年9月,在客厅中间的地板起了一个大包,我发现后就去找卖家,他们当时给我的解释是因为天冷,起个包正常,等供热后包就会下去了。可供暖后,包不但没下去,反而又加了两个。”王先生说。

  现在,在王先生家的客厅、书房、厨房大大小小的包约有5个,大的有2个,小的包有3个。他说,在地板下面还铺着两层地板,平时也没被水浸泡过,按理说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我再次到卖家要说法,这次卖家派工作人员来了,可检查了半天也没说明白怎么回事,说过两天给我答复,可从此就没有了音讯。”王先生说。

  上周,王先生再次到卖家询问情况,可店铺紧锁的大门让他傻了眼,附近的商户告诉他,几天前这家卖地板的人就撤走了。

  “其实我挺信任这家店的老板,当时买地板的时候服务态度挺好,我也没留下他的电话,可没想到他们能跑了,我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说法,我也不用他们退钱或者赔偿,只要能把我的地板恢复原样就行。”王先生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