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icon 2013-01-07 11:27:07
icon 0

摘要:元旦刚过,春节马上就要到来,过年送礼又变成中国老百姓关注的头等大事。一提到送礼,不少人就开始发愁,总想送点别出心载的东西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像电子产品、营养保健品等,都是人们经常选择送礼的物品,感觉越送越平凡,但是您可能不知道,今年送礼流行送...

  元旦刚过,春节马上就要到来,过年送礼又变成中国老百姓关注的头等大事。一提到送礼,不少人就开始发愁,总想送点别出心载的东西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像电子产品、营养保健品等,都是人们经常选择送礼的物品,感觉越送越平凡,但是您可能不知道,今年送礼流行送健康,以饮水健康为主题的家用净水机成为消费者送礼的首选。

  送礼送健康 沁园成佳选

  元旦期间,笔者走访了各大家电卖场,发现越来越多净水机品牌开始瞄准节日礼品市场,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但是在众多品牌中,沁园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青睐,沁园专柜前面永远挤满了熙熙攘攘的选购者。

  “老板刚买了新房,准备送台净水机当礼物。送领导当然要送的有面子,沁园净水机恰好能满足我这个需求。咱老百姓都知道,沁园是非常响亮的净水机品牌,不但产品口碑很好,产品形象也很高端,就像ipone手机是高端手机的象征一样,沁园净水机也是一种卓越的象征。”正在沁园专柜选购的李先生如是说。

  而另一位王女士则有有不同看法:“我今天买沁园净水机,是要送给父母的,所以最关心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荐了沁园净水机,说沁园产品质量好,净水效果好,并且售后服务好,再说了沁园连续多年销量都是居于行业榜首,品质肯定是经得起检验的。选沁园,没错的!”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产品多样化 选择更方便

  沁园能从节日礼品行业中脱颖而出,除了得益于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口碑以外,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也成为其独特的优势。沁园拥有直饮机、管线机、管道式净水设备、中央净水机、厨房净水机、软水机、小型净水设备等七大系列百余款产品,能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净水需求,也为消费者送礼带来了更多选择。

  如果礼物是送给年轻人,那么沁园纯智感系列无疑是上佳选择。该系列产品首次将“智能触摸屏”应用于净水机,开启了中国净水机触屏时代。沁园纯智感净水机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LED触摸屏和钢化玻璃黑金面板,在突出抗风压性、寒暑性和冲击性等优势的同时,更使净水机完美质感得以展现。触摸屏的设计紧随时尚潮流,只需轻轻一按就能享受“鲜活水质,一触即发”的智能体验,必然会受到潮流人士的喜爱。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如果礼物是送给长者,那么沁园的多款经典机型定能入得您的法眼。以沁园RO-185DT为例,它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源自宇航技术的 RO反渗透滤芯净化精度高达0.0001微米,经反置活性炭滤芯、反渗透滤芯、超滤膜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和聚丙烯熔喷滤芯“五级过滤”,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杂质,制造出清醇健康的直饮水,彻底解除饮用水的后顾之忧。送上一份这样的礼物,送礼者有面子,收礼者享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新年送礼送健康 沁园净水机成佳选

  促销力度大 实惠更诱人

  沁园净水机在元旦期间引发了一片抢购热潮,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也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许多没有抢购到沁园净水机的消费者更是扼腕叹息,但是大家别担心,沁园的大型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想为春节选购礼品的消费者可以抓紧时间购买!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沁园水处理设备R-R5-01(B)或QJ-U4-08任一款,即可赠送红色的QX-WF-1005G一台;另外UF1、 QJ-U4-03(A)、RO-185DT、QR-R5-01(C)特价机都有超过千元的价格优惠;沁园还推出了水处理设备套餐,活动期间购买的消费者均可在商场标价基础上享受八折优惠;此外在促销期间,购买沁园水处理设备,买满1000元,送价值50元的礼品,满2000送150元礼品,满3000元送 200元礼品,满3500元以上,送价值300元的礼品,买的多送的多,为更多人的新年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