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
6月1日
英皇卫浴·产品总监
泛家居行业资深产品经理人,曾先后任职美国MASCO、台湾JODEN、日本丽驻中国区产品总监。15年建材行业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及产品研发能力,对行业趋势把握精准,对产品设计具有独到的创新观点与思维。
丁刚
浴室柜系列产品以新中式元素为设计源点,将内涵丰富的中华地域文化,运用形象生动的线条造型赋予浴室柜产品之上,柔美独特的外观宛若天成。精工漆面效果令人惊叹,或高贵的蓝调,或优雅的酒红……与生态木材相融相生。婉约中,流露着中式风韵的浓厚气息。
淋浴房的设计,体现非凡的家居品位。独特曲线造型,完美诠释工业设计与艺术和谐相生的理念。产品工艺精细,大弧面的镜面效果,光泽可鉴,令空间洋溢浪漫氛围。
远红外光波板是英皇卫浴全新推出的家中健康养生产品。该产品通过远红外渗透功能,由内至外实现人体微血管发热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提高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和降低疼痛的功效。光波板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完全适用于客厅、卧室、浴室、书房等空间。使用更便捷,养生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