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9月广州展将携新品参展

icon 2010-08-25 12:06:00
icon 0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6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办。届时,香港康升集团携旗下KINETIC康耐登、K&D康的、SENSO升搜三个品牌参展,展位号为3.2B01。此次参展康耐登公司还将发布“发现江南”产品主题的新品。同时将展示康耐登沙发最新公布的“创领核心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顶级沙发的全新体验。

${显示图片4}

展会效果图

${显示图片5}

康耐登沙发创领核心技术

  此次参展,公司将延续3月的展厅设计风格,并传承“低碳、环保”的参展理念,在展厅搭建上将继续利用3月的建料和绿植,演绎江南风情。在广州展3月展会期间,康耐登展区始终人潮涌动,众多国内外买家在展会期间表现出对康耐登家居的浓厚兴趣,并有不少经销商表达了加盟意愿。今年下半年康耐登公司各地新店陆续开业,近3000平米的康耐登武汉旗舰店也于8月15日刚刚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