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清科技亮相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

icon 2010-08-29 12:49:01
icon 0

“让清新空气汇聚你家,强力打造舒适健康生活”

――汇清科技亮相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我们一时一刻都离不开空气,可是你了解我们目前所呼吸的空气的状况吗?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工业废气、汽车尾气、化学物质、悬浮颗粒物……混杂在空气中,空气已经不再纯净,被污染的空气正严重地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我国城市的大气霾每年会夺去35.8万人的生命;使64万人因患上新发慢性支气管炎。近30年来,我国的脑癌发病率增长了四倍,这与我国灰霾天数增加的曲线相吻合,据统计,我国由大气灰霾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527亿元。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称;室内的各种有害气体的化学气体释放的总周期长达30年。全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高达11.1万人,平均每天约304人;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和60%的老年白血病患者是由此而引起的。全球气候变暖,由空气传播的流行性疾病几乎年年爆发。SARS病毒刚刚远离,HINI病毒又来了。由此可见,改善空气环境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汇清科技几年致力于空气净化领域,并取得了突出成就,为更好倡导环保健康理念,汇清科技参加了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净化合作伙伴”,汇清科技还加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国家行动重点项目”,将居家健康概念大胆倡导,着力提高国民对居家健康环境认知和对居家健康产品的正确认识。健康展的平台也是让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广泛开展全民参与和实践活动,以提高全民科技素养和健康素质为宗旨,积极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和平台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