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品牌家具同一代理 红星美凯龙送错婚床

icon 2010-09-10 11:32:41
icon 0

  结婚前夕,高高兴兴去红星美凯龙买张意大利品牌的婚床,不料送来的货却“偷梁换柱”,变成了其他牌子不说,质量也打了折扣。昨天,陈小姐致电本报962288热线,投诉红星美凯龙“送错床”。

  陈小姐说,8月25日,她和男友一起去真北路上的红星美凯龙购置新房家具。路过CBD(西必帝家居)专柜时,他们惊喜地发现,早就心仪的那款软床正在打折。两人当即下单,付清5550元货款。8月29日,对方送货上门。可拆开包装后,陈小姐的男友左看右看,总觉得这张床有问题。“我们看好的床,床板是类似钛合金材质的,但送来的这张是三夹板的,做工也比较粗糙。”再仔细查看,他们发现送来的床竟贴着“英伦高尔夫”商标,而一同送来的床上7件套也是另一个牌子的。陈小姐立即致电销售人员,对方却说自己公司代理3家品牌的床,“东西都是一样的”。过了几天,当两人再去红星美凯龙交涉时,却发现这家专柜竟撤柜了。陈小姐说:“我特地去红星美凯龙买新房家具,就图它是大商家,觉得比较放心。现在却碰到这种事,这不是在欺诈消费者吗?”

  记者昨天致电红星美凯龙,客服中心负责人否认了“商家欺诈消费者”的说法:“如果真要欺诈,肯定会把商标剪掉的。而且这两个品牌属于同一档次,也不能说以次充好。”她解释,这家经销商代理了3个品牌,租用同一个仓库存放货物,当时送货时搞错了。至于商家为何撤柜,她称与此事无关,“只是不在我们这里销售这个品牌了”。负责人同时表示,红星美凯龙将此事作为“违约”处理,已赔付了20%的货款,并将对经销商进行追加处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