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玛传奇1号疯狂抢购惊艳现世

icon 2010-09-17 19:25:57
icon 0

  澳玛传奇1号疯狂抢购惊艳现世  998元就买整套床组家具

 

 ${显示图片4}

  作为一个拥有着良好信誉口碑的大品牌,兴利澳玛凭借本身领先于前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都是家具行业畅销的代名词。自去年亮光系列面世以来,其产品已在市场及业内掀起多股狂潮。产品供不应求,甚至一度出现脱销局面。无数品牌厂商跟风模仿,纷纷开始了由哑光升级亮光的家具高端化转变。

 ${显示图片5}

  2010年9月15日开始,澳玛品牌再接再厉,推出了象征其品牌辉煌和人性情怀的“传奇一号”精美床组三件套。不仅延续和发扬了其系列产品一贯以来追求自然清新和真实纹理的优势和特点,更是在工艺流程上做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提高了产品的整体格调与品味,全面提升了产品综合价值优势。国际品质的享受,998元购一套1.8米大床组的超实惠价格更是彻底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情绪,全国销售火红一片。

  澳玛品牌在全国104个城市同时展开“传奇1号 兴利澳玛幸福传播节”大型主题活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杭州、西安、沈阳、济南、石家庄……未来的35天里,“传奇1号”将陆续落地12个重点城市,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澳玛家具的肯定和对兴利公司25年成长历程的一路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