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狄t成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重要赞助商

icon 2010-09-19 15:00:48
icon 0

  2010年8月25日,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组委会与斯狄t电热水器公司在福州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斯狄t公司成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合作伙伴,斯狄t电热水器被指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场馆专用热水器”。这是全国“特奥会”组委会对斯狄t公司弘扬特奥精神的肯定,是对斯狄t公司实力和价值的肯定。

  作为福州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的合作伙伴,斯狄t公司将为“特奥会”比赛及住宿场馆提供产品与各项宣传支持,其中包括比赛日程表印制、赛场内太阳伞、帐篷、沙滩椅等户外用具提供,并为“特奥会家庭领袖论坛”提供礼品赞助。

  福州特奥会组委会筹措部负责人表示,斯狄t公司的加入是对福州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的极大支持和信任,体现了斯狄t公司对特奥会的极高热情,对国家体育事业与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斯狄t电热水器作为即热式电热水器的高端品牌,拥有尖端的技术水平,其热水器产品非常符合“特奥会”场馆热水供应需求,主要表现在它可以即开即热,做到24小时持续供热,其专利技术与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保证了产品快捷、安全、稳定、持久的特性。相信凭借斯狄t领先的技术实力,将为第五届特奥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特奥会”圆满举行!

  斯狄t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小兰表示:“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通过我们在制热产品方面的业务,进一步深化与特奥事业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们也十分荣幸能够借此良机,向残疾人士表示关爱、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与服务,对这些值得全社会人士关心、关注的特殊人群,我们应该在方方面面都给到更多照顾,更多关爱。”

  据透露,斯狄t公司针对本次特奥会的特殊参赛人群,特别选用了其最新技术的“智能恒温”型即热电热水器作为比赛场馆与住宿楼专用,它可做到智能恒温,并有记忆功能,只要设定一个温度,就可无需调温,始终保持出水温度恒定,避免了特殊人群不便调温的问题。这样一个小巧的热水器,省时节能,能够大大节约洗澡时间、节约电能,也正符合了国家大力倡导的“低碳节能”。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确保为“特奥会”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斯狄t公司派出了一支最强干的技术队伍,从布线、安装、调试,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反复测试,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在运动会期间,斯狄t公司将成立“特奥会”服务保障小组,落实相应的服务措施,让每一位来到榕城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感受到来自东道主的温暖!

  斯狄t热水器公司从1998年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作为国内首家沿用德国先进制造技术在中国投资生产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以来专注于制热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制热产品安全、高效、节能等技术革新上作出重大贡献。如今,斯狄t公司的销售网络已遍及国内59个大中城市,同时还成功开拓了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美国等海外市场,成为中国即热行业的领军品牌。一路发展以来,斯狄t公司始终不忘信守其对社会的承诺“回馈社会,建设国家”,在捐资助学、扶贫救灾、赞助、义卖等公益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斯狄t公司副总经理吴则华表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精神“技能、勇气、分享”与斯狄t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极为吻合,斯狄t将把特奥精神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致力于不断创新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将企业打造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制热系统制造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