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突然关门 40家商户无处讨要货款

icon 2010-09-25 11:18:28
icon 0

  中秋节前一天,物流公司突然关门,武昌和平大世界的40多家商户无处讨要近40万元的家具货款。

  商户肖先生介绍,近两个月来,他一直通过安达物流发货,1.9万元货款还没拿到。商户刘先生说,安达物流代收了近4万元的货款。据了解,安达物流代收了40多家商户的近40万元的货款。记者看到安达物流的大门紧锁,相邻公司的员工称,安达物流3个月前开始营业。半年来,附近已发生6起物流公司关门卷款的事情。

  选择这些小物流公司发货并代收货款,商户们也很无奈。“很多客户都是这些物流公司组团带来的,客户指定让他们送货。”肖先生说。“事发后,我们才知道安达物流向客户们宣传免运费,所以上个月该公司的接单量激增。”刘先生说。

  和平大世界营销客服主管李先生称,卖场内的配套物流公司不能满足所有商户的需求,才给外围物流公司留下生存空间。

  数家商户到杨园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表示,此类情况属于商户之间的经济纠纷,建议商户到法院起诉。但商户们表示,他们根本找不到安达物流的老板,又如何起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