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惠州店)10月1日隆重开业

icon 2010-09-29 12:14:08
icon 0

  简爱家居(惠州店)10月1日隆重开业

  钟欣桐(阿娇)亲临剪彩献唱

  2010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61周年华诞的大喜日子!在这个举国欢腾的时刻,简爱家居再度迎来历史性的一刻,简爱家居第五间门店――简爱家居惠州店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盛大开业!2010年10月1日开业盛典期间,香港巨星钟欣桐将亲临简爱惠州店现场剪彩、献唱,并为大型选秀活动 “惠州最和谐家庭”的优胜者颁奖。简爱家居(惠州店)是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进驻粤东市场的第一站,商场面积三万多平米,地处惠州河南岸家具建材集散地黄金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简爱家居汇聚了国内家居行业顶尖级领袖品牌,严格的进场控制模式完美诠注简爱家居严格的品牌优势及高端品质理念。简爱家居凭借行业顶尖的人力资源和成熟的经营资源,据守家居产业链高端,囊括行业知名品牌,确立一条精确、时尚、适宜的“完美家居”产品链,规划以名牌家具为主体,以配套精品家居为补充的名品组合阵容。简爱家居惠州店定位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极品家居的专业卖场,透过精挑细选的名品家居系列、丰富多彩的家居情景主题、“一站式”消费服务模式,倾力打造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与文化体验平台,为惠州市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购物体验和享受。

  简爱家居惠州店,倡导新的居家生活模式,以新的理念、新的材料、新的手法来营造新的生活模式,探寻新的生活意味,将新的家具产品以新的组成方法展现出来。简爱家居(惠州店)做为惠州唯一定位中高端市场的家居商场,其中90%以上的家具品牌都是跟随着简爱家居第一次进入惠州家居市场,成为简爱家居(惠州店)的独享品牌。简爱家居的强势进驻,必将把惠州家居市场的品味和格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简爱家居于2007年5月在伟人故里――中山市正式起航。短短3年多时间,简爱家居以享誉业界的“简爱速度”――每年两店的开店步伐快速而稳健的发展,造就了被家具行业界一致盛誉“简爱现象”。至今年10月1日简爱家居(惠州店)隆重开业,简爱家居已在珠三角地区拥有五间中高端定位的精品家居门店,经营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据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的介绍,简爱家居下一步开店计划仍会在惠州地区。罗总表示惠州家居市场属新兴市场,随着惠州本土房地产的蓬勃发展,家居行业发展潜力巨大,而惠州目前的家居市场普遍走的是中低端路线,中高档次的家居消费市场份额长期以来都存在大量流失的现象;而随着惠州的经济水平的发展,惠州市民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为定位为 “中高端家居商场”的简爱家居进入惠州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惠州去年的JDP增幅为广东省第一,今年更是喜获“中国最幸福、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做为粤东地区的桥头堡城市,以“立足珠三角、服务全中国”为发展理念的简爱家居必将倾尽全力精心打造并布局,罗总表示,简爱家居惠州二店、三店都已在谋划当中,并尽快提上公司议事日程。

  据悉,简爱家居隆重开业期间,各项庆典活动和优惠措施多管齐下,惠泽鹅城!简爱家居试营业期间优惠措施有:豪礼一:终级补贴价――商场、工厂、经销商三方极限让利大酬宾; 豪礼二:秒杀也疯狂――名品家具8元限时大秒杀;豪礼三:豪礼抽不停――100万大奖等您分享;豪礼四:无需购物 进店有礼 ;豪礼五:同生同庆同欢乐等等。据简爱家居(惠州店)总经理邓旭东先生介绍,为庆祝开业,简爱家居不仅花巨资请来港台明星钟欣桐现场剪彩献唱助兴,国庆期间商场更是采购了食用油、雨伞、笔筒、茶具等大量精美礼品免费派发给顾客,为惠州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实惠的国庆长假献上一份厚礼。而在10月1日开业庆典上,简爱家居还将举行一场品牌家具慈善拍卖活动,现场所募集到的善款将当场交到惠州市特殊学校的学生手上。邓旭东总经理表示,简爱家居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汶川地震、台湾8.8风灾、玉树地震等灾难发生的时候,成立仅三年的简爱家居已累计捐赠现金及各类物资达40余万元。简爱家居还广泛与社会媒体合作,捐赠10万元成立“点对点爱心基金”,为有困难的人士及家庭形成长效的援助机制。

  简爱家居将本着“服务百分百,共赢百分百”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惠州人民提供最优质品牌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