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一起约“惠”申鹭达

icon 2010-10-11 15:33:34
icon 0

摘要:浪漫中秋家人团圆,紧接着迎来举国同庆的日子“十・一”国庆佳节!在这喜庆的日子,你是不是也想把家里最隐私的浴室好好装扮一番?可是又担心买卫浴产品价格贵呢?别担心,从10月1日到10月7日起,一起到广西申鹭达约“惠”去!

  ${显示图片4}

  “十・一”约会去!

  浪漫中秋家人团圆,紧接着迎来举国同庆的日子“十・一”国庆佳节!在这喜庆的日子,你是不是也想把家里最隐私的浴室好好装扮一番?可是又担心买卫浴产品价格贵呢?别担心,从10月1日到10月7日起,一起到广西申鹭达约“惠”去!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申鹭达卫浴产品满499元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申鹭达卫浴提供精美礼品一份!还能享受全场5.5折优惠价哦(特价商品除外)!让我们一起把超值好礼抱回家!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日-2010年10月.7日

  主题:十一长假,约“惠”申鹭达---申鹭达卫浴浓情天下礼献万家

  活动内容:1、超值好礼带回家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申鹭达卫浴产品满499元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申鹭达卫浴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2.、全场超低折扣欢乐购

  活动期间购买申鹭达产品,即可享受全场5.5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

  3、超低特价大抢购

  活动期间购买申鹭达正价产品满1999元,加99元即可购买LD-77219马桶一个(限50个)

  4、更多特价产品,惊喜不断!!

  友情提示:广西各申鹭达专卖店均有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