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安家具博览会将于10月底启动

icon 2010-10-14 11:01:30
icon 0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给家居行业带来的特惠风暴还未散去,第九届西安家具博览会又将带来西部家具盛会热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家具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中西部(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第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400余家知名家具厂商将齐聚西博会,本次博览会将成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的一次大型家具博览盛会。

  据了解,除了众多特价优惠家具产品之外,本次会展还将推出完美家居体验特卖馆,将集中家装设计与咨询、主材选购、厨房卫浴、家饰布艺、品牌家具等全家居完整产品大联展,实现家装、家居“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品牌家居建材、民用家具品牌等共同参与团购活动,以绝对优惠的价格让利给前来逛展的待装业主。

  八年发展打造行业盛会

  作为陕西省政府大力培育的本土重点展会之一,经过八年的发展,西博会规模已经从不足300个展位的小型区域型展会,发展成为展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采购商近5万人次,在中西部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家具博览会。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西博会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庞大的买家群体,卓越的展示效果,优秀的展会服务使西博会成为国内外企业开拓中西部市场的首选展会,也是业内人士了解行业内最新市场动态与国内外买家进行良好沟通的难得机会,也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经济实惠的家具产品。

  西博会将依靠中西部的区位优势,邀请中西部十三省区家具企业及行业相关企业,联合多个知名家具卖场,共同打造中西部家具交易中心。同时加强了与政府采购、招标公司、采购商以及原辅材料、配件等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生产供应商和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购销平台。本报也将联合各专业杂志、主流媒体对本次西博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主承办单位将在资源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打造中西部地区行业盛会,提供高质量的家具选购平台。

  全新理念提升展会影响

  本次展会在提供专业办公家具的同时,丰富了民用家具的产品种类,客卧家居、餐厅书房家具、儿童家具、古典仿古家具等众多产品种类,满足居家生活全方位需求。为了使参展商达到展示效果、树立行业品牌,同时也为了活跃展会气氛,展会现场还将组织家具、家居用品设计创意大赛、家居宝贝SHOW等活动,在提高参展品味同时,更提高了现场消费者的参与性。

  西安家具展经过八年,成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专业展会之一,为回馈各个厂商和消费者支持,本届展会专门组织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推出“百家精品家具大型特买惠”活动,众多家具品类特价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此外,现场还有“2010主流家居文化设计展”、“完美家居”现场咨询洽谈等活动,装修业主在现场可以与参展品牌家装公司专业设计师进行一对一的户型设计服务,专业人员可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家装设计和装修概算。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推出“本地知名家具品牌特卖联展”活动,经过多年发展,本地家具行业已经形成了现代实木家具、红木家具、传统白木家具、软体家具、办公家具等为主的厂商,成为影响区域、乃至国内市场的知名品牌。本届展会上本地知名家具品牌福乐抢先签订近400平方米展位展示福乐最新产品,西北家具产业园、福绣、东方、华彪、香港欧迪雅、广东星光乐园、长鑫、尊隆、德豪、御乾堂、六艺仿古、颜龙阁、华康、金水河、雅派、天润、奥都、新威泰等将集体亮相,彰显实力,并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作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以“品位家具生活畅享”为主题的名品家具一折起拍卖活动,众多家具知名品牌现场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产品,一折起拍,五折封顶,将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场购置家具、丰富居家文化的盛宴,定会为您的居家置业带来格外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