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袭人 家居收纳正当时

icon 2010-10-19 14:50:08
icon 0

摘要:秋高气爽的大好时节登场了,各位主妇请将夏的轻柔收藏起来,将秋的舒爽铺陈出来,在这个换季当口尽情施展吧!家庭常见的组合式衣橱,只要用衣物收纳格就可以轻松把衣橱分成悬挂和叠放等诸多区域,在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方便整理和拿取。

  秋高气爽的大好时节登场了,各位主妇请将夏的轻柔收藏起来,将秋的舒爽铺陈出来,在这个换季当口尽情施展吧!家庭常见的组合式衣橱,只要用衣物收纳格就可以轻松把衣橱分成悬挂和叠放等诸多区域,在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方便整理和拿取。

    大一点的衣物收纳格可以将毛衣、针织衫等分类摆放,解决针织衫叠放面积大的问题。如果在挂件下方还有空间,可以铺垫一些不怕压的厚裤子,在上面叠放秋冬外套,使用时拿起来很方便。所有材质的围巾都可以用卷起来的方法收纳,并把卷起的围巾竖起来放置,此种方法同样适用于羊毛开衫。

  衣柜里可以采取两边置放长大衣、裤子,中间吊挂短外套裙子的方式,那么中间的下面就可以摆放各类型的包,节省空间,怕损伤的皮包需用无纺布袋套起来保存。粘在衣橱门内壁上的挂钩可用来挂各类帽子,而腰带不但可以搭在衣橱横杆上,还能卷在格子里收藏。收纳袜子可以对折放或卷放。可以把平时最常穿的衣物在换季整理衣橱时放在方便拿取的格子里,而天再冷一点时才穿的厚毛衣、羽绒服则可先放在隐蔽处。总的来说,还是根据日常穿着习惯来摆放秋冬衣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