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荣获“经销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

icon 2010-11-16 11:23:43
icon 0

  由《聿聘弧吩又尽⑿吕死志恿现靼斓摹2011年经销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颁奖活动与11月10日在东莞厚街嘉华酒店(5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获奖品牌是由《聿聘弧吩又尽⑿吕死志恿先ㄍ壹白钣胖实木蹋痈髁煊颉⒍嘟嵌鹊厣笫雍头治鼍淌籽∑放频纳畈隳诤谥诙嘈幸抵放浦型萍鲅【俨

  深圳著名家具企业耀华・宜家旗下的柏森品牌在众多家具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大会评为2011销售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这一荣誉的获得体现的不仅是经销商对柏森的厚爱,更是对柏森品牌强大实力的肯定。

  ${显示图片4}

  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属中外合资企业,位于深圳龙岗区大地工业园,是一家以实木家具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下辖柏森系列产品研发设计所、三家制造厂、二家控股子公司、一家沙发厂和遍布海内外的“柏森”品牌专营连锁网络。

  ${显示图片5}

  自耀华・宜家创建短短五年来,旗下的 “柏森”品牌已享誉业界,成为近几年引领家具市场潮流的先导产品。“北欧天地”、“黄金柚木”、“卡布奇诺”、“LD纯实木”家具和 “玛斯特”沙发等系列产品,在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连续两届荣获金奖,奠定了“柏森”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目中知名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家具行业的一匹黑马。

  ${显示图片6}      

  2010年,柏森又一鼎级之作---乌金。木语现代纯实木系列产品横空出世,该系列产品在2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中一举荣获质量环保金奖、优秀产品奖、现代卧室家具系列金奖、综合配套家具系列金奖等四个重要奖项,再一次把柏森家具产品推向了实木家具领域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