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橱柜年会暨“质量•体系”建设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10-11-26 09:05:53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25日-2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主办的“魅力长沙・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年会以“知新・创变・大未来”为主题,政府有关部门人士、橱柜上下游企业、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设计大师...

  2010年11月25日-2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主办的“魅力长沙・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年会以“知新・创变・大未来”为主题,政府有关部门人士、橱柜上下游企业、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设计大师、各大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紧紧围绕中国橱柜行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之道、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等热点议题,分享新知、探索创变,共同推动中国橱柜产业的大未来。

  据了解,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顶级盛会。本届年会吸引了全国800余家橱柜上下游企业踊跃参加,北京、广东、福建、四川、湖南等十余省市更是组成代表团积极参会。参会企业不仅有全国及地区性的橱柜龙头企业,还涵盖了厨电、台面、门板、五金等橱柜产业链各类供应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中国橱柜全产业链年度盛会。

  201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复苏,中国橱柜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经历二十余年的发展与壮大,中国橱柜行业在2010年面临新的重大挑战。从企业内部运营到外部市场环境,都需要广大橱企改变思路,以全新思维锐意前行。本届年会以“知新・创变・大未来”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解读了产业发展新思维,为中国橱柜产业的“大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6日上午,橱柜专委会理事会首先召开。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的专委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及2011年度工作计划。2010年,专委会以服务行业及企业为宗旨,开展了大量卓越成效的工作,得到会员企业及有关各方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专委会还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工作。经过充分调研,专委会选拔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行业代表性企业成为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会员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2011橱柜流行趋势发布会在理事会随后举行。来自德国雷诺丽特的Fecht女士,就厨房色彩流行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而来自德国海蒂诗的Kirschning先生,则就欧洲厨房后现代设计流行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通过与国际设计大师的面对面交流,中国橱企第一时间分享到国际厨房色彩、设计等方面的最新流行趋势,推动了中国橱柜产业与国际前沿趋势的接轨,促进了中国橱柜设计与世界的同步发展。

  11月26日下午,本届年会的重头戏――“2010中国橱柜行业总裁论坛”隆重登场。年会论坛历来就是各界精英凝聚商业智慧、弘扬先锋思想、展示形象与个性的首选平台。本届论坛邀请到数位政界领袖、商界巨擘、学者大师莅临宣讲。全国政协委员、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著名经济学家艾丰;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原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三一集团副总裁何真临等嘉宾,发表了极富时代性与前瞻性的主题演讲。演讲内容涉及未来经济形势、房地产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思维、企业经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并从不同角度对中国橱柜产业未来发展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在随后的论坛对话环节,来自橱柜产业链上的数位企业家登台论剑,以实战智慧碰撞创变思维,引发与会人士的强烈反响。本届论坛汇聚各界精英,共商中国橱柜及家居产业发展大计,取得了丰硕的会议成果,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橱柜产业创变未来的进程。

  11月25日-26日,本届年会主会场旁设立的2010“点睛台”顶级供应商VIP展示会也是空前火爆。“点睛台”是橱柜年会首创的创新交流展示模式,继去年取得巨大成功后,本届“点睛台”在规模、层次、成果等方面均再创佳绩。本届“点睛台”完全着眼于整个产业链龙头企业:春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东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宝丽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乐宜嘉(中山)家居设备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凤凰木业有限公司、宁波万茂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永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柯美工贸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雅典建材制品有限公司、郑州航天板材有限公司、江西省澳蓝特实业有限公司、中山佳威路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长沙嘉艺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来特燃气具有限公司、必图实业(东莞)有限公司集体亮相。实现无障碍宣讲,无条件对接,全方位全程精确展示,完整详细地展示企业实力、形象、新产品和新设计,从不同角度诠释优秀供应商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真正实现了整个产业的沟通与交流。

  11月26日晚间,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庆祝晚宴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欢乐举行。橱柜企业家精心演绎的特色节目集中体现了橱柜人积极、进取、乐观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席间,十位橱柜龙头企业家集体登台,深情朗诵了《开创新十年》配乐诗,抒发了中国橱柜人未来十年再创新辉煌的自信与豪情,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晚宴上还举行了2011誓师仪式、承办城市交接仪式等环节,彰显了成熟起来的中国橱柜产业正形成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正以全新思维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十年。据悉,本届年会还隆重召开了中国橱柜行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主办方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后,2010中国橱柜行业年会胜利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