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最终奖项揭晓

icon 2011-01-12 09:36:06
icon 0

摘要:本次大赛专业评选会,是继公众评选之后,所进行的最具份量的专家评委组别评选。决赛评选会分别邀请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润涂料创始人之一叶汉慈先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院长彭亮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刘哓红博士;...

  2011年1月6日,历时半年的第九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在历经2010年北京、沈阳、上海、杭州、成都、顺德等六地的盛大分赛区赛事之后,其最终奖项在顺德总部新投入使用的华润体验馆中尘埃落定。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及温州大千艺术家居有限公司所选送的作品,分别从过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实色亮光应用奖及透明亚光效果应用奖两个企业组奖项的金奖;而来自上海海祥家具有限公司的陈志权、及北京意德法家木业有限公司的陈义,则分别将个人组别的2个金奖揽入囊中。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严谨专业地为涂装趋势把脉

  本次总决赛,为第九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的最后专业评选环节。在此之前,本届华润杯家具涂装大赛分别于北京、沈阳等全国六地分别举办了盛大的分赛区赛事评选,形成覆盖大中华地区的大赛格局,同时,也赢得了500多家知名家具企业的密切关注和强力支持,收到选送参赛作品超1000份。

  在各分赛区的初赛之后,大赛还围绕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于2010年9月份上海国际家具展上,开设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的总决赛入围作品公众投票评选会,将入围总决赛的所有作品,于中国国际家具展上进行开放式的展示,接受各大家具企业、观展者及相关行业人员的检验,并将最终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归纳,作为最终评选依据。

  而本次大赛专业评选会,是继公众评选之后,所进行的最具份量的专家评委组别评选。决赛评选会分别邀请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润涂料创始人之一叶汉慈先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院长彭亮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院刘哓红博士;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嘉宾,对最终的决赛作品进行最后的专业评审。

  ${显示图片6}

  坚持打造家具涂装界的趋势风向标

  华润杯中国家具涂装设计大赛,是由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化工学会涂料与涂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涂料与涂装工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办,中国涂料协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家具设计系、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顺德家具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大赛。由2000年创办至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走过了10个年头,也获得了业界一致的认可,被誉为家具涂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而本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为第九届专业赛事。据悉,本届华润杯家具涂装设计大赛在评定最终奖项后,所获奖项奖金将会逐一颁发,最高奖金可达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