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并购恒力泰今年上半年或有较大进展

icon 2011-02-23 10:28:57
icon 0

  备受关注的陶机行业两巨头强强联合战略计划再起风波。2月21日,科达机电相关人士称,对证监会相关通知书中所需反馈事项,相关资料存在有些事项还需进一步落实的情况,因而提起延迟提交这一公告,并购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或有较大进展。

  一消息人士称:“这一次并购可能难以实现,占国内压机市场30%的科达机电与占50%的行业第一压机品牌恒力泰牵手后,总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这样的并购将消减竞争,形成垄断,这是市场不能允许的。”他认为,若并购实现,对压机行业不是一件好事,缺乏竞争,行业进步的空间将变小。

  记者2月21日致电科达机电相关人士,其称,科达机电牵手恒力泰后,的确是将占到压机市场份额的八成以上,“但这不存在垄断,压机仅是陶瓷机械中的一子类,我们的业务并不局限于此。计划只是暂时推迟,今年上半年应该会有进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