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灯温升难题获得重大突破

icon 2011-05-17 09:19:07
icon 0

摘要:日前,由苏州佳亿达电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久通”大功率LED路灯温升攻关项目,获得3项专利,使温升保持在20℃以下,从而根本解决了LED路灯使用寿命短的致命缺陷。

  日前,由苏州佳亿达电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久通”大功率LED路灯温升攻关项目,获得3项专利,使温升保持在20℃以下,从而根本解决了LED路灯使用寿命短的致命缺陷。

  据悉,LED路灯即半导体照明灯,以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因其是一种固态冷光源,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绿色环保等特点和优势,是世界上最具有替代传统光源优势的新一代低碳节能光源,颇受现代都市的热捧。而传统的路灯一般采用高压钠灯,高压钠灯360度发光,光损失大的缺点造成了能源的巨大浪费。不过,LED路灯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怕高温,目前市场上不少LED路灯温升都在25℃以上,有的甚至达到了30至40℃,如果再加上高温天气,LED路灯的工作环境超过了60℃,这样大大降低了其寿命和亮度。事实上,谁真正拥有了LED温升核心技术,谁就将成为LED行业的黑马。

  据了解,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LED系列路灯研发的苏州佳亿达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绿色环保新型电器产品为主的企业,有一个以教授、高级工程师为主体的开发团队。该公司用5年的时间,经过无数次设计、反复试验和科技攻关,终于突破了现有LED路灯使用寿命短、亮度衰退快的瓶颈。LED路灯温升攻关的突破,意味着全球使用无障碍的时代即将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