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5)

icon 2011-06-15 18:46:07
icon 0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力量创造未来”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现场,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地欢迎,欢迎大家!刚才的场面非常地盛大也非常庞大,让我想起了广东省十大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现场,值此盛夏时间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同时为各位亲朋好友提供了一个大聚会、大融合的平台,在星光大道上我们见到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各位老朋友,今天来到现场的还有以下嘉宾,我们简要为大家介绍一下。(名单略)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今天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媒体界的朋友们,他们是人民日报、中心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家居商报、家财富、新浪网、亚太家具报、中国家具报道、太平洋网等等,让我们用热烈地掌声感谢他们对本次的盛会的关注!

  还有来自广东省家居商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广东省家居商会供应链委员会、设计委员会的各位负责人,第二届家具原辅材料和设计展览会的参展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工厂、卖场、设计机构的各位负责人,在这儿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一并用热烈地掌声欢迎大家!

  今天的盛典特别得到了多个企业的倾力赞助,对本次活动赞助的以下单位我们表示鸣谢,他们分别是:香江集团、月星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居然之家集团、吉盛伟邦集团、欧亚达集团、喜盈门集团、香港金马凯旋集团、亚太城、北京城里城外家居创业广场、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对于以上单位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鼎力支持,谢谢!

  凝聚产生力量,而有力量才能够创造未来,广东省家具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这一核心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首先我们有请现场的各位来宾通过一段视频进一步地走进我们的家具商会,请看大屏幕。

  (播放短片)

  【主持人】广东省家具商会有你更精彩!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个期待,而且也是一份事实,不仅通过这样的一个视频更是通过这几年与广东省家具商会的接触让我深刻感受到广东省家具商会当中这份凝聚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他背后组织的力量、品牌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然而无论是哪一种力量,对于正在快速崛起的中国家具业来说归根到底是一句话“力量成就未来!”在今天晚会的开始,让我们用热烈地掌声首先有请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循证先生为本次盛典致辞,有请!

${显示图片4}

  【何循证】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首先我谨代表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会员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下午举行的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会上大会选举我连任商会第五届会长,这是会员企业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本人深感荣幸,同时我深感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我将和全体理事和会员一道兢兢业业孜孜以求不辱使命团结大家的力量,把广东省家具商会建设成为行业的领军商会、金牌商会。朋友们,我始终相信团结就是力量,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这么多年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有打造中国最具责任感和影响力的品牌联盟这一支撑,我们有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强的理念,我们坚信通过继续关注广大会员企业的诉求,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我们广东省家具商会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越走越顺畅。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商会的支持和期待,我们将与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们一道精诚团结务实创新、和谐互助、共赢未来,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何循证会长的精彩致辞,接下来让我们热烈地掌声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先生上台致辞,有请!

${显示图片5}

  【丁佐宏】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今天在这里盛大举行,这一刻注定开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事上的一个新的篇章,首先我谨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业商会对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最强力地祝贺!

  对于何循证会长为首的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更加热烈地祝贺,我们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与广东省家具商会向来联系紧密,合作务实,我们期待着广东省家具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将我们之间的紧密合作更加引向深入,团结就是力量,创新铸就辉煌,我认为正因为广东省家具商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组织,创建务实的组织,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和支持,还有今天全面发展的大好局面,同样中国家具行业有团结才有发展,有创新才有未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我们衷心的祝愿广东省家具商会开创更多的成就,取得更多的辉煌,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丁佐宏先生,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广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林先生讲话,有请!

${显示图片6}

  【李向林】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十分高兴参加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有机会与我省家具行业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庆盛典,我感到非常荣幸!广东省家具商会定期举办的换届庆典是家具行业的一次盛会,行业内相关产业的各路精英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增进友谊,也可以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促进政府与企业的良性沟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一贯重视社会组织在广东经济发展的作用,经常邀请各商会和协会参与省政府组织的各种推广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协会组团参展参会,协助制定行业标准组织行业维权等方面发挥了作用,确保了合作的效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在许多经贸活动中省家具商会积极参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一提的是省家具商会在全国建立广东省家具商贸城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以及开展家具产业的软型升级的工作中表现尤为突出,最近省政府举办了广东产品西南的活动中家具商会积极配合有关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各领导的肯定和表扬也受到了经济委的表彰,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以来特别是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当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发挥行业商会联系政府和企业的较量的纽带作用,为社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作为省家具商会业务指导单位,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工作,衷心的希望第五届理事会能够秉承理届的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开创家具商会发展的新局面。最后预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下面让我们以热烈地掌声有请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扬春先生讲话,有请!

${显示图片7}

  【李扬春】尊敬的翟美青荣誉会长、何循证会长,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今天的时刻是属于广东省家具商会的时刻,从上午、下午到晚上,广东省家具商会在这里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天晚上的香格里拉不仅属于在座的一千多位嘉宾的香格里拉,更是属于以何循证为首的广东家具商会领导班子团队的香格里拉,在这么一个盛大的庆典晚会上,广东省家具商会将迎来第五届理事会的就职典礼,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将精彩亮相、华丽登场,首先我谨代表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对新产生的第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对何循证先生为会长的领导班子一并表示热烈地祝贺!今天这个场面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会为之感动、为之感叹、为之感慨、为之震撼,当我第一次在一个商会的典礼上走上红地毯,有这么高的美女陪伴那一种心情是难以形容的,一个商会经过16年的发展能够搞得今天这样的一个局面,有今天的这样一个场面,正如刚才电视片当中所说的,几乎每一个商会的领袖者都一致认同目前广东家具商会已经实至名归的成为广东行业商会第一个大的品牌。这么一个品牌我们应该抱以最热烈地掌声,为什么这么说?广东省家具商会作为广东省工商联在16年前培育起来的第一批行业商会之一,走过了风风雨雨,进入了辉煌的历史阶段,为什么有今天这么一个巨大的影响力行业的号召力呢?我认为有这么几个“最”跟大家共同分享。

  第一,家具商会他们提出了口号最响亮。他们提出“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强”,已经成为行业商会里面最有影响力的一个理念,至少本人每到一个商会都宣传家具商会的口号,这个口号我认为某种程度上可以载入中国行业商会发展的理事史册。

  第二,广东省家具商会基础最雄厚。因为有这么多的品牌企业,在座的每一位执行会长以上、副会长以上的都是中国家具行业的佼佼者。

  第三,家具商会旗帜最鲜艳。我们看到创会会长现在的荣誉会长翟美青、漂亮魅力的翟美青女士今天也靓丽地登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没有她当初创办的这个商会,当然她也创办了很多其他的商会,全国的商会从20多个人发展到2千多个人,所以我们应该对翟美青女士抱以热烈地掌声!我认为我们的家具商会还有一系列的旗帜,包括翟栋梁监事长、陈主席,没有他们打下的基础也不可能有家具商会这么几年的辉煌业绩,当然何循证先生今天能够连任也说明他干得非常之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所以大家把这面旗帜让他继续地扛下去。我衷心的祝愿在何循证先生的领导下,我们这样一个商会的活动能够更上一层楼。

  第四,我发现我们家具商会还有一个“最”,就是党委政府各个方面的支持的力度最大。甚至包括我们的省委省政府的领导都参加了家具商会的领导,我们的经信委给予家具商会大量的政策支持,民政局也给了大量的政策支持,还有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的鼎力支持。

  有这么多的基础、这么好的支持,我相信聚集各种的力量广东省家具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再一次表示祝贺,衷心的祝愿广东省家具商会成为全国乃至影响全世界的一流的品牌商会,包括我本人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对广东省家具商会给予更加有力度、更加有力量的支持。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扬春主席,谢谢!通过扬春主席的一番发自肺腑的致辞我们深有感触,我们能够听得出扬春主席对广东省家具商会非常了解,而且饱有深情,让我们再次用热烈地掌声对扬春主席表示感谢!下面有请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先生讲话,有请!

  【黎建波】尊敬的各位会长、各位会员、尊敬的各位来宾,晚上好!

  今天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正式诞生了,这是广东省家具商会的喜事,也是我省社会组织的大事之一,在这里我谨代表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理事长、监事长,表示热烈地祝贺!作为管理机关我有幸参加今天这个庆典我感到了由衷的开心和快乐,广东省家具商会是我省第一批5A级的社会组织,是我省社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我们行业协会的一面旗帜。成立16年来在坚持依法办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行业服务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都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行业协会有为才能有为,创新才能创业,自律才能自强,广东省家具商会印证了有为才有为,创新才能创业,自律才能自强的行业协会的成长之路。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去年提出的“十二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些目标都是催人奋进而且行业协会所面临的发展也是任重而道远的。在过去的一年商会理事会带领全体的会员扎实工作为完成“十二五”期间的任务开了好头、带了好路、发展势头呈现喜人的前景。作为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我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会的工作,同时我也衷心希望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承前启后发扬自己的优良传统,开创广东行业协会的新境界,开创广东家具行业发展的新境界,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要祝我们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成功,祝我们家具商会事业日益兴旺,祝我们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黎建波先生的致辞,各位来宾让我们用热烈地掌声感谢以上各位嘉宾的致辞和精彩的讲话,谢谢大家!

  今夜欢乐祥和、今年群星璀璨,是表扬也是奋进的力量,下面进入主要环节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接下来的环节是重中之重广东省家具商会理事会领导的就职典礼,首先有请广东省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上台进行授牌。

  (进行授牌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