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icon 2011-06-17 16:23:53
icon 0

  力量创造未来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6月15日晚,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珠江厅流光溢彩,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会长何循证和第五届理事会集体庄重宣誓就职。

  全国妇联联常委、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家具商会永远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杰,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阳春、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等领导应邀出席典礼,与省家具商会会员及家具(居)行业经销商、供应商、知名设计机构等单位代表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下午6时正,应邀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步入星光大道,就职典礼大幕徐徐拉开。

  何循证会长代表家具商会致欢迎辞。他说,省家具商会有十六年来发展的坚实基础,有打造中国最具责任感和影响力的品牌联盟这一支撑,有“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强”的不渝理念。商会理事会将继续关注广大会员企业的诉求,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与全体会员一道,兢兢业业、孜孜以求、不辱使命,团结大家的力量,把广东省家具商会建设成为行业的冠军商会、金牌商会。

  李向明副主任、李阳春副主席、黎建波副局长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省家具商会的工作,对商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还同其他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省家具商会会长、执行会长、主席、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授牌。

  随后,第五届理事会正式宣誓就职。全体理事将“严格遵守商会章程,坚决履行商会决议,服务会员,开拓创新,追寻产业链融合共赢的力量,推崇品牌原创的力量,积聚产业创新的力量,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据悉,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家具行业优秀商会组织”。十六年来,先后吸纳了红苹果、皇朝、大富豪、中信、楷模、联邦、左右、友联、康升、金凤凰等知名家具企业,现有会员900多个,其中90%以上为规模企业。商会还专门成立了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和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为推进广东省家具产业发展,打造广东现代化品牌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作为商会发展历程标志的理事会换届庆典,则已成为行业精英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增进友谊,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联系与沟通的行业盛会。

  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热烈,突出了“力量创造未来”的主题,集中展现了省家具商会团结的力量、品牌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充分体现了商会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就职典礼上,省家具商会还聘请了一批名誉会长、荣誉会长、顾问;为商会品牌专委会、设计专委会商务合作委员会、行业维权委员会行业教育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国际交流委员会、金融服务委员会,以及供应链委员会会长、联席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举行了授牌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