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走俏 经销商争先提前预定

icon 2011-06-27 11:35:09
icon 0

  原定于2011年8月上市的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虽未露脸,却已引起沸腾。各地经销商争先恐后的给玉兰公司来电询问,许多经销商甚至大批量的提前预定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究竟是什么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拥有如此魅力?针对此种情况,记者专门访问了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新品发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核心竞争力。

  1.玉兰与日本知名企业联手合作,打造高质量产品

  作为一家专业的墙纸生产制造商,玉兰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艺术、时尚的墙面产品,墙纸安全、放心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联合日本WAVELOCK企业共同打造功能性墙纸,不仅突破一般墙纸的美观,更是将多种性能融入其中。而凭借企业之前的高口碑,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能够赢得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也不是件难事。

  2.集美貌、实力于一体,打造安全、健康产品

  此产品最大的亮点就在除了具备一般墙纸的美观、时尚外,它还具有其他性能,如去除甲醛等室内有毒气体,释放负离子、调节室内湿度等。如果在加湿器、负离子释放机、环保漆、一般性墙纸及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之间做选择,不管从省钱还是节能方面考虑,消费者定会选择功能性墙纸。可以说,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正是凭借其无法超越的美貌与实力,打败众多竞争品牌,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3.环保大理念,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成了大家最终的选择

  低碳、环保是21世纪的主旋律。在人人都提环保,个个崇尚低碳的时代,玉兰墙纸企业更是紧跟低碳、环保的步伐,研发设计出的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采用环保材料制成,无污染、还具有净化空气功能,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生存环境。不仅如此,它还提出了自己环保新理念,即低碳不仅仅是节能减排,更要缓和环境负担。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能被大多数人接受、追捧,正是因为其良好的品质。

  4.良好的宣传策略和平台

  网络的开放化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每一位网友、每一位经销商都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产品信息,而且在宣传策略上更是精准捕捉消费者,同时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媒介接触习惯,制定传播计划。

  先声夺人的强势传播及优良的产品性能不仅让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提前撬开了市场的大门,也让各地经销商坚定了信心。在此,我们也期待,在玉兰企业及各地经销商的努力下,一同迎接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销售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