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上市众说纷纭

icon 2011-07-06 14:11:46
icon 0

  “消除异味”、“增加负离子”、“吸放空气湿度”,听到这一般人都会想到某某环保绿色家电器具,如果告诉他这三大功能是某墙纸附属功能的话,必定会得到不同的反应。“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宣布预计于7月份上市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一场不小的讨论,对于这种新型墙纸也是众说纷纭。近日,作者对普通消费者以及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了专访,来看一下普通消费者对于这种新产品的认知和问题所在,听取专业人士的解答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决策消费。

  80后时尚白领

  “现在人们对家居生活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了,装修不可能只考虑美观,环保健康很重要。这种墙纸的功能无疑将提高居家环境质量,我对它充满信心。”

  一身简约时尚的职业装,乌黑的头发精心地挽在脑后,28岁的莎莎(化名)代表了80后成长起来的一代。她是某外企的项目经理,事业稳定的她爱情也即将修成正果,为了建造一个婚后温馨的家,莎莎和男朋友查找了很多家居装修方面的资料。”紧张的工作之余我们需要一个完全放松的家居环境,当我们发现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时候认定就是它了。”莎莎说,“这种功能性墙纸将会像自己的贴身管家一样,放心省心何乐而不为呢?”

  二次购房者

  “墙纸贴上去就是漂亮,但如果说能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什么的,总感觉有点不相信。”

  张阿姨和老伴都已退休,儿女都各有自己的事业。“老房太旧,冬天暖气供不过来,阴天下雨屋里潮,我们就商量着换一套房住,也算颐养天年吧。”张阿姨告诉记者,“估计是人老了跟不上发展了吧,对于这种新事物还是等等再说,先看看。”

  墙纸经销商

  “顾客就是上帝,卖质量好的商品,顾客高兴我们也乐意挣钱,玉兰-惠乐估计快要上市了,来咨询的人也很多,看来现在顾客对环保健康这块很重视,这种墙纸一定会受欢迎。”

  商贾逐利,作为墙纸经销商的大雄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经常会有人问到玉兰-惠乐多功能墙纸,他好奇之余查找了相关资料,大雄说:“毕竟科学的发展日新月异,墙纸让家居环境脱离单调白色开始变得富有个性和情趣,那么墙纸就仅仅局限于装饰吗?如果墙纸除了美观大方之外还具有其他功能,那么对于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效果将大大提高,这种墙纸也必然会受到客户的欢迎。”

  “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上市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在怀疑观望,也有人信心满满充满期待。记者采访到了玉兰墙纸相关负责人,“玉兰墙纸携手日本WAVELOCK公司共同研发推出的“惠乐”功能性墙纸,功能性墙纸除具有一般墙纸的装饰作用,还有消除异味、吸收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空气湿度平衡,提高室内清新度的作用。开发增加墙纸的新环保功能无疑是家居生活环境的一个变革,相比较于普通墙纸,会更加环保健康。“

  记者从相关机构了解到,不少消费者对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方面的知识存在不少误区,普遍认为居室放一些植物就能清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就是典型的一种,植物去除有害气体的功效很有限。“玉兰-惠乐”墙纸利用物理吸附作用和氧化分解作用,祛除房间异味,释放负离子,调节房间湿度,其原理科学环保。新产品研发上市必定带动行业整体理念、质量的提高,这些无疑对消费者带来更多益处和实惠,在这里也期待“玉兰-惠乐“上市,把科学环保的家居理念推广出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