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助明堂赢“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3:04:40
icon 0

摘要:2011年,媒体对红木家具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报道,让消费者在选购红木家具的时候更加理性,让行业更加规范。这其中,有媒体的功劳,也有许多品牌红木家具企业的功劳。这些企业坚持品牌化建设,引导产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赢得...

  2011年,媒体对红木家具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报道,让消费者在选购红木家具的时候更加理性,让行业更加规范。这其中,有媒体的功劳,也有许多品牌红木家具企业的功劳。这些企业坚持品牌化建设,引导产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浙江省东阳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有这样的贡献,也让明堂成功夺得了“2011年度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显示图片4}

  一直以来,明堂红木被誉为中小红木家具企业的榜样,是许多企业效仿的对象,因为明堂也是从一个小企业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当年的明堂,只是间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而现在的明堂,已是占地面积已达25亩、职工200余人、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开设直营店和专卖店8家、经销商60多家的大规模现代化红木家具企业。明堂这十多年的奋斗史和每一次正确的改革,对许多企业来说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因此,在“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的颁奖典礼上,当明堂上台领取“2011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以及董事长张向荣先生个人的“2011年度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两项大奖的时候,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显示图片5}

  明堂的“最受欢迎”,不是由总评榜专家评审组和消费者评选出来的,而是由明堂踏踏实实做出来的。目前,明堂已经培训了几十名售后维修人员,一部分固定在直营店和专卖店所在区域,一部分负责全国各经销商区域,在消费者购买了明堂的红木家具之后,上门教授消费者红木家具的保养知识。明堂的客服也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无论是保养还是修护,一些基础的问题客服人员都可以在电话中指导消费者自行解决,若碰到消费者无法自己解决的问题,明堂也会就近安排维修人员及时上门解决。虽然销售业绩越高,明堂的售后服务压力就越大,但他们始终坚持要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细节,很多时候都是成败的关键。在关键的产品质量监督环节上,明堂高薪聘请业内知名老师傅们来细致审查,保证把握家具的每一个细节。因为在明堂眼里,每一件家具都是中华文化的缩影,用心锻造家具,就是在呈现中华文化的精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