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沉稳内敛 铟琦诚家具彪马系列推荐

icon 2012-07-30 09:40:25
icon 0

摘要:如果您狂爱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家具,如果您喜欢低调、内敛的生活方式,如果您不喜欢传统欧式家具的大而笨重,那么,这款铟琦诚旗下的哑光家具就是专为您量身定做的。铟琦诚彪马沙发系列,延续了铟琦诚家具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特质,采用优质进口橡胶木作为...

  如果您狂爱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家具,如果您喜欢低调、内敛的生活方式,如果您不喜欢传统欧式家具的大而笨重,那么,这款铟琦诚旗下的哑光家具就是专为您量身定做的。

  铟琦诚彪马沙发系列,延续了铟琦诚家具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特质,采用优质进口橡胶木作为主体框架,实用环保哑光漆涂层,更能符合现代人追求环保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带给你的,不仅是功成名就之后的低调奢华,更是一段远离尘嚣的生活体验。

  ${显示图片4}

  将中国家具崇尚朴素和自然、多采用原木、讲究功能性和实用性的风格贯穿其中,不仅富于艺术性和欣赏性,更拉近了人与自然,人和家具的距离,符合都市人回归自然的实木家具情结和绿色健康的心理诉求。铟琦诚彪马系列沙发相对于尊贵系列,尺寸有所缩减,更适合现代人小户型家居的购买需求。但是在用材和制作工艺上,依然保持其耐用、大气、奢华、浪漫的特点。而且哑光漆的运用为欧式新古典主义家具增加新的亮点,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彪马系列沙发定位在高收入人群,年龄30-60岁之间,对生活和工作有良好积极进取态度,经济状况较好,事业较为成功的人士。彪马系列沙发的拥有者,往往更富有创新与人文精神,他们内敛而不张扬,沉稳而不浮燥,富有而不炫耀,个性十足,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而非庸俗。

  ${显示图片5}

  精湛工艺、一流材质

  让家具由内到外散发出贵族气息

  奢华的欧式家具也许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完美家具,但是其近乎“完美”的高昂标价不免让人咂舌。彪马系列相比价格、尺寸,已经有突破性的降低和缩小,但是,它仍是成功人士的专属。只有让铟琦诚家具徜徉于别墅或者200平以上居室里,方能显出其尊贵与大气,不至于让其觉得“委屈”。

  铟琦诚彪马少发系列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它源于古典,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触摸纹理交错、富有璀璨光亮的新古典主义杰作,犹如置身中世纪欧洲的皇室宫邸,令你疑似穿梭时空隧道,时光倒流。惟其如此,方才符合最奢华的材质用料与技术标准。采用优质进口橡胶木、水波纹沙比利贴皮工艺,具有比较鲜明的自然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其硬度适中,材质细腻,具有不易开裂、变形等特点。

  在制作工艺上,彪马系列表面贴皮采用围城式拼皮结构,主要是将优质沙皮利木皮采用人工裁剪,纯手工拼接并经高温压合而成。其最外层是斜纹沙比利,在灯光的照射下大气内敛,象征着拥有者的睿智人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电子开料机,电子锣边机,电脑自动雕花机等木工机械以及电脑程控油漆自动生产流水线。无论从开始的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到木工制作精心的选皮、拼皮、封皮工艺,还是精磨细油的磨砂和喷油工艺到最后的组合安装,通过十八套工序方可完成,从而确保了产品质量的一流水准。

  在造型风格上,铟琦诚彪马系列在充分吸收欧洲新古典设计表现手法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将两者有机融合,形成原创型的家具设计风格;

  无论材质、工艺、设计,都可以称为欧式新古典主义家具的代表之作,尺寸减小、价格降低更是满足了较多热爱欧式家具的人士的购买能力,环保油漆、手工拼皮同时满足了人们追求健康、回归自然的心态。但是,还要提醒广大欧式家具热爱者,在选购时多留心眼,小心被奢华、富贵的家具“迷惑”了双眼,忘记考虑价格和质量,在购买时一定要到正规专卖店购买,并索要相关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