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引领惠阳家居消费新时尚

icon 2012-11-08 11:29:48
icon 0

摘要:2012年,国安居携自身品牌优势和全新经营理念迈出走向全国连锁发展的第一步,进驻惠阳淡水,凭借强大的市场规模和品牌认知度,它势必引发惠阳消费者对家居卖场的重新审视和选择。

  国安居,深圳大型知名建材连锁品牌,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成员国有企业,从2003成立至今经历10年发展,先后有四家建材商场和四家装饰公司。2012年,国安居携自身品牌优势和全新经营理念迈出走向全国连锁发展的第一步,进驻惠阳淡水,凭借强大的市场规模和品牌认知度,它势必引发惠阳消费者对家居卖场的重新审视和选择。

  引领全新家居消费理念

  5万平方米经营面积、超200家知名品牌入驻的国安居惠阳店,将深圳国安居门店照全样搬到了惠阳。随着国安居的入驻,不仅仅是同步全国的品牌服务和优质购物环境,像东鹏瓷砖、科勒卫浴、TOTO卫浴、恒洁卫浴、欧派橱柜、皮阿诺橱柜、索菲亚衣柜、盼盼门等国内外一线知名建材家居品牌的到来,让惠阳有了比肩国内外一线城市市民家居购物新体验。由于各大工厂和经销商对于国安居惠阳店的重视,使得众多品牌的惠阳旗舰展厅都落户在了国安居,成就惠阳旗舰店美名。据行业专业人士预测,国安居的入驻,有助于惠阳整个家居建材软硬件的提升,将带来一种新型的建材家居消费理念。因此,这对于未来以淡水为中心的整个惠阳大亚湾地区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幸事。

  置业者期待早日开张营业

  随着近几年惠阳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中高档家居产品的需求也越发旺盛,一站式品牌建材家居卖场的空缺一直成为本地客源流失的一大主因之一。而如今,来自深圳的国安居第五代家居生活MALL完整引入淡水,这一空白已经得到填补。这种新型的第五代体验式建材商场在惠阳来说还是首例,将不同品牌的同类的商品规划在一起,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进行比较直观的对比,而且这里基本都可以买齐所有的装修材料,对家居的整体风格比较有保证。这让惠阳的置业者眼前为之一亮,“原来买建材还可以像逛超市这样”!

  此外,据惠州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2012年惠州市在售楼盘约为130个;惠阳区、大亚湾约占2/3,规划总数达25000套;深圳向东,预计未来5年将有50万深圳人在惠亚湾区置业安居。伴随着深惠一体化的时代步伐,深圳东即将成为惠阳新名片,惠阳是惠州的,更是深圳的。目前在惠亚湾区置业者有70-80%是深圳人,来自深圳的置业者早已习惯这种全新的建材体验销售模式,但是在惠阳却没有一个专业的建材家居卖场,卖家居建材都比较费心。而如今,深圳国安居来惠阳淡水了,以后房子的装修材料就有着落了,再也不用大费周章的东奔西跑了。来自深圳的置业者纷纷表示期待能尽快的开张营业。

  以后,还需要东奔西跑或去外地买家居吗?家门口的国安居,已经足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