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云营销爆破取得空前成功

icon 2012-11-28 11:22:43
icon 0

摘要:11月24、25日,两天时间,实现销售总额突破1900万元,高达1984万元。这是简爱家居集团中山石岐店“降价暴风宴”云营销爆破取得的惊人业绩。

  11月24、25日,两天时间,实现销售总额突破1900万元,高达1984万元。这是简爱家居集团中山石岐店“降价暴风宴”云营销爆破取得的惊人业绩。

简爱家居云营销爆破取得空前成功活动现场如潮的顾客

  11月24、25日,作为简爱家居集团2012年压轴钜献之一的云营销爆破系列活动――第一场战役首先在简爱总部所在地―石岐店、中山小榄店、三乡店拉开帷幕,这也是简爱家居继前几轮爆破营销之后再次掀起销售热潮,中山消费者除了在简爱家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低价震撼、巅峰实惠外,还目睹了各品牌专柜举行的形式多样的促销秀,见证了家居品牌代表的诚信宣言,感受浓浓的家居购物氛围。

  在两天的时间里,简爱家居中山区旗下一百多家经销商纷纷实现大量签单,销售总额突破1984万元,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全新营销奇迹。简爱家居中山区总经理古海峰表示:“我们把本次活动办成了一个中山市百姓家居购物的欢乐嘉年华,让大家买得开心、买得称心、买得实惠,使简爱家居成为中山家居消费首选地,继续夯实我们在中山地区的龙头地位。” 

  商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11月24日上午9:00起,在中山最旺的商业集散地大信新都汇,闻讯赶来购买家具的顾客朋友们就不得不排起长队等候进入简爱家居,广场上只见彩旗飘扬、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到简爱家居商场,这是家居卖场的促销现场么?每个展位内人头攒动,收银台早已排起长队,哪有半点刚刚开门营业的意思,据现场财务负责人介绍,还好商场早已预计到今天的客流状况,提前便准备了几套应急预案,包括增设收银点和收银人员等,现在都派上了用场,确保了活动的正常顺畅。现场浓烈的气氛象过年一样。

简爱家居云营销爆破取得空前成功人满为患的专柜现场

  爆破营销业绩远超预计

  本轮“降价暴风宴”爆破云营销是简爱家居酝酿已久的2012年家居销售压轴之作,特邀请全国知名营销机构深圳创世全程指导,知名营销大师、创世创始人杨晓波老师全程驻场指挥,简爱家居旗下百家一线家居品牌纷纷倾情献礼,家居名品全场底价直销,保全年最低;数千款“暴风宴特供商品” 不计成本超值热卖,在卖场中,随处可见原先标价几千、甚至几万的商品现价几百、几千即可搞定。据简爱家居副总经理罗辑巧女士透露,此次活动商家的让利力度空前,前所未有。

  除商家的大幅让利之外,简爱家居还拿出500万元对消费者进行购物补贴,消费者持惠民卡购物满5000元可享受补贴300元。此外,购物即可获抽奖券一张,随时抽取免单大奖,100%有奖,奖品包括4999元免单卡、简艾品牌床垫等家居用品。此外,只要到简爱现场领取寻宝图一张,到各品牌专柜聚齐相应的印花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简爱家居云营销爆破取得空前成功挤满顾客的收银台

  记者在收银区采访到一位消费者,这位来自大信海岸家园的李女士对记者说:“我们家以前就住在石岐区,一直就在简爱家居选购家居产品,我刚刚逛了一圈,也和别的几家商场对比了一下,全场底价的确非常有吸引力,都已经是最低价了,但这次我买的家具还有各种优惠在里面,比如惠民卡等又让我省了一千多元,现在出手是没错了!再加上这次抽奖的奖品比以往都丰厚、实用,而且奖项设置还多,希望一会我能抽个免单大奖那就更幸运了。”

  据了解,简爱家居集团还将在12月份陆续在各个门店引爆云营销爆破活动,简爱家居惠州区域、江门区域的云营销爆破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筹备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