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 惠州金海马家居走品牌之路

icon 2012-12-04 14:23:49
icon 0

摘要: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毗邻香港、广州、深圳等城市,更被称之为这几大城市的“后花园”。近几年惠州经济逐步向上,财税收入保持高位增长,工业生产也稳步向前,整体经济的提升带动了居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毗邻香港、广州、深圳等城市,更被称之为这几大城市的“后花园”。近几年惠州经济逐步向上,财税收入保持高位增长,工业生产也稳步向前,整体经济的提升带动了居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与家居产业紧密联系的惠州楼市在近年持续火热之后,呈现一番下跌,然后又平稳发展。惠州的家居产业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发展壮大起来的。

百家争鸣 惠州金海马家居走品牌之路百家争鸣 惠州金海马家居走品牌之路

  百“家”争鸣 何以制胜?

  2012年,随着楼市下坡路之后的进一步整体平稳发展,惠州的家居产业中,当属家具行业的竞争最为激烈,越来越多的卖场在竞争中日渐成熟,也逐步形成不同档次、不同区域、甚至不同功能的卖场体系。如今惠州家具市场已经形成百“家”争鸣的局势。但由于缺乏足够的市场沉淀,以及受惠州楼市环境的波动影响,惠州家具市场呈现出卖场多且杂、价格混乱、质量参差不齐、服务落后等现象。家具市场各方诸侯群雄逐鹿,何以制胜?――唯品牌之力持久无限!

百家争鸣 惠州金海马家居走品牌之路百家争鸣 惠州金海马家居走品牌之路

  品牌优化 持续家居发展

  纵观惠州家具市场,品牌之争呈现价格大战、地理抢夺、营销出击、服务亮剑等形式特征,以两条主线贯穿其中:一是家具卖场自身品牌的升级,二是家具产品品牌的优化升级。品牌是产品和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尤其是在家具市场百家争鸣的局面下,品牌是消费者信赖的依据,也是质量和信誉的保证。在整体家居行业遇冷的大环境下,需要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对品牌的忠诚度,方能使惠州家具企业可持续发展。

  惠州人心里的品牌家居卖场――金海马

  在全国家具市场中,金海马家居一直是家具卖场行业的大品牌。金海马家居在惠州经营十九载,一直以来都旨在通过家具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家居生活。作为家居行业卖场的知名大品牌,金海马家居凭借优良的用户口碑、厚实的市场沉淀、强大的场地规模等优势,吸引了各地品牌家具工厂的加盟进驻,同时也为惠州家居产业品牌之路开拓了一番新天地!就如,爱蒙、丝丽比狄、健威、芝华仕等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一一落户金海马,这与他们自身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努力是分不开的。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市场铁血的规律。惠州家居产业之争,归根到底将成为品牌之争,未来也必定是十分残酷的。而家具卖场的品牌在这场竞争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家具行业问鼎天下,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