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名雕会首届客户亲子联谊会圆满落幕

icon 2012-12-06 14:40:41
icon 0

摘要:为了回馈中山的新老客户对名雕的厚爱和支持,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家居生活文化,提升生活品质,中山名雕会精心策划了首届客户亲子联谊会,邀请名雕中山客户及其家人一同参与此次活动,让客户在装修完工后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为了回馈中山的新老客户对名雕的厚爱和支持,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家居生活文化,提升生活品质,中山名雕会精心策划了首届客户亲子联谊会,邀请名雕中山客户及其家人一同参与此次活动,让客户在装修完工后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显示图片4}

  本次联谊会受到众多客户的热情支持和踊跃报名,共有130名业主参与了此次亲子之旅。11月17日,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大家到达了目的地――民众岭南水乡,随后安排了参观动物园、水上游乐园、观看民俗文化表演、快艇游湖、果园采摘水果、自助烧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在游玩中抛去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结识了朋友,和家人与孩子一起畅享欢乐。

  名雕入驻中山市场4年来,一直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为广大中山客户提供了高品质、一体化的家装服务,依靠一流的设计、工艺、材料和服务赢得了众多中山业主的高度认可,名雕取得的成绩与名雕客户的支持和关爱是分不开的,为了感恩回馈客户,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未来名雕会还将举办更多的会员活动,贴近客户的需求,为名雕客户提供更加尊贵的服务。

  ${显示图片5}

  业主声音:

  合生帝景苑业主 庞先生

  今天的活动办得不错,平时也一直想找机会陪陪孙子,今天可以说是满足了孙子的一个小心愿,大人孩子都玩得尽兴。虽然这个地方之前也来过很多次,但是活动安排得精彩,今天还是过得非常开心的。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希望能去远一些的地方,像河源、梅州这样的城市,因为中山的旅游资源相对贫乏、单调,这是我提的一点小建议。

  对于名雕的装修我是非常认可的,而且我还会把名雕推荐给我的朋友。我家是今年4月装修结束,对工程质量我很满意。任何一家装修都不会完美,名雕也会有些小问题,但是只要我提出来,他们很快就按我的要求改好。我最认可的就是名雕的材料,实惠,不弄虚作假,这些我们业主都看在眼里,而且名雕的工艺流程非常严格,也很先进,让我们业主十分放心。我在中山也装修过很多套房子,名雕是唯一一家让我满意的装修公司。

  ${显示图片6}

  水云轩业主 游小姐

  这样的户外活动挺好的,平时我们都很少时间和机会陪孩子,小孩一周才回来一次,难得相聚,所以在受到活动邀请的时侯很快就决定参加了。这次我和小孩玩得都很开心,我们也是很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的,希望名雕以后能多策划一些更加精彩和丰富的业主活动,祝名雕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名雕的服务一直都很不错,我对我家的装修也很满意,负责我家的项目经理非常有责任心,一有问题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很负责。之前的房子都是我自己找装修队装修的,和这些装修队比起来,我只要和名雕提出想法和要求就可以了,其他一切交给名雕,所以名雕让我省心很多,也让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其实我们业主是非常希望能找到一家让我们放心的装修公司,让彼此合作开心顺利,我认为名雕就是那家值得我们业主信赖的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