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色彩打造出天马行空的炫彩儿童房

icon 2011-08-30 09:56:16
icon 0

摘要:色彩的选择是儿童房设计的主要特色,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思想、个性化的想法和追求,使得他们对色彩有独特的喜好。意大利哥伦比尼的设计师们用四十余年的经验积累,不仅展现了对色彩的灵敏捕捉能力,更很好地诠释了对儿童世界的深刻领悟。...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儿童房设计要考虑流行元素。很多设计师认为,明年的家居色彩趋势将以简洁、明亮的色彩为主,没有一个主导色彩,而是追求一种整体上的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从而体现一种健康、温暖、向上的生活态度。

  ${显示图片6}

  另外,儿童房要为儿童量身定做。不同的颜色和图案不仅可以刺激儿童的视觉神经,更能满足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淡黄、淡蓝、淡粉、豆青都是不错的选择。绿色,引发孩子们对自然的向往,更接近健康的本质;红色,激起孩子阳光、热情的一面;蓝色,与海天一色,更是胸怀、目光的体现……缤纷炫丽的儿童房,为青少年丰富的想象插上了多彩的翅膀。

  ${显示图片7}

  玩耍占去了儿童大部分的时间,无论独自一人玩耍或与小朋友们共同玩耍,都应有专用的空间。所以在设计儿童房时,应尽量小巧实用,留给孩子更多的玩耍空间。

  ${显示图片8}

  ${显示图片9}

  简洁舒适双层床,给孩子节省出更大的空间,在这样的空间里摆上纯净的白色桌椅、绿色的书桌,整个色调明快而亮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