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女子宋美龄的陪嫁 品味法式别墅(组图)

icon 2010-09-03 00:56:33
icon 0

摘要:那里有宋美龄的陪嫁,一幢法国式的花园住宅。1927年12月1日,宋美龄与蒋介石在上海举行婚礼盛典,到场祝贺的各界人士有一千多人。

  那里有宋美龄的陪嫁,一幢法国式的花园住宅。1927年12月1日,宋美龄与蒋介石在上海举行婚礼盛典,到场祝贺的各界人士有一千多人……

传奇女子宋美龄的陪嫁 品味法式别墅(组图)
传奇女子宋美龄的陪嫁 品味法式别墅

  从东平路的一头到另一头,一个人可以一直用最闲适的心情和步调来走。若说上海是个海,那么,这条栖在最繁华地段的幽静小街就是海里的一条潜水艇。很多嫌衡山路烟火气太重的人会到这里来轻松一下,这条小道的周围有10多栋花园别墅,曾是宋子文、孔祥熙、席德懿等近现代名人的宅邸,而今开了各式各样的吧和饭店,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更显赫的传说在东平路9号音乐学院附中的围墙里静默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