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
6月1日
玫瑰岛市场部总监
一直从事卫浴产品10余年,严禁的品牌管理经验,擅长品牌与设计相互结合,让设计完美呈现品牌价值,为品牌赋予设计灵魂,2016年更是提出玫瑰岛融合路线。 个人作风:爱业、敬业、专业、担当、执行、创新。
李多培

「盗梦空间」图案

金色+雅黑配色,内外双色镶嵌,却又天衣无缝,双色映衬,装点在这个水晶的世界,平添几分宁静美.小小拉手上的三次技术革新;便捷的拉杆力学设计,稳固如山;1级的防水密封、10mm汽车级钢化玻璃,经典、潮流由你选择!

十方世界 无境之美--十方系列淋浴房

全304不锈钢五金,耐腐蚀抗氧化;雅黑款(汽车烤漆,典雅高贵)、亮银款(10K镜面研磨抛光,毫发可鉴);10mm汽车级水晶钢化玻璃,安全易洁;专业封水测试:达最高1级!

钻石恒久远 玫瑰永相伴--玫瑰岛淋浴房

晶钻系列 独特钻石切割造型,精致奢华;

全304不锈钢五金,耐腐蚀耐磨损;

无缝焊接的正六边型拉杆,时尚稳固; 10mm汽车级水晶钢化玻璃,安全易洁;

专业封水测试:达最高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