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门锁购买推荐 名门静音门锁

icon 2013-04-27 15:58:29
icon 0

摘要:据国家环保部《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在商业区以休息睡眠为主、需要保证安静的房间,夜间噪声不得超过35分贝。事实上,大部分门锁开关门噪音均在70分贝左右,而名门静音门锁通过技术创新,实现28.8分贝超静音功能。

据国家环保部《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在商业区以休息睡眠为主、需要保证安静的房间,夜间噪声不得超过35分贝。事实上,大部分门锁开关门噪音均在70分贝左右,而名门静音门锁通过技术创新,实现28.8分贝超静音功能。

“五一”装修季即将到来,各品牌促销活动可谓琳琅满目,建材市场门锁产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通过走访各大建材市场,发现“静音门锁”成为2013年受关注度最高的门锁产品,同时成为建材市场的门锁销量明星。

五一门锁购买推荐 名门静音门锁

图为名门静音门锁

据了解,名门经过两年的潜心研发和技术攻关,对引发门锁噪音两大来源——即摩擦与碰撞,进行 360度全方位静音处理。比如,斜舌通过采用创新球面设计,嵌入高强度静音胶圈,配合高强度静音斜舌导套,有效降低锁舌伸缩运动产生的噪音。独创的专利扣 板弹片设计,极大地缓冲了斜舌关门力;同时扣盒内壁采用消音材料,降低开关门噪音。不仅门锁外部进行了消音处理,锁体内部同样了采用了多重消音技术。

经过技术改造名门静音门锁,实现开关门噪音低至28.8分贝,比传统门锁产品降噪60%左右。据国家环保部《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在商业区以休息睡眠为主、需要保证安静的房间,夜间噪声不得超过35分贝。名门静音门锁凭借28.8分贝超静音功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促销资料显示,名门门锁在“名门静音门锁,开启静音时代”主题活动期间,针对装修市场打出“主 题组合拳”:多款名门静音门锁提供抢鲜体验价,助力打造静谧家园;针对“现代简约”和“欧式古典”两款当下主流装修风格,专门设计了门锁五金风格套餐,让 装修更简单;还有多重好礼回馈,让爱来得多一点。

在建材市场,一位刚装新房的80后表示,买门锁主要看两方面,价格和价值。名门静音门锁在价格 上很合理,提供的静音价值却是其他传统室内门锁无可替代的。此次名门推出的五一主题活动,不仅在价格上进行让利,同时提供了门锁五金装修个性风格的整体解 决方案,这样的设计十分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