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戴江平:50万字老房装修标准规范明年三月面世

icon 2010-08-27 19:09:14
icon 0

摘要:2010年8月27日,第五届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农展馆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家博会吸引了众多品牌家装公司、地板、家具、橱柜等企业前来参展,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参展的家装企业纷纷打出超值价格套餐,吸引了众多想要装修的业主前来咨询。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的...

  编者按:2010年8月27日,第五届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农展馆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家博会吸引了众多品牌家装公司、地板、家具、橱柜等企业前来参展,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参展的家装企业纷纷打出超值价格套餐,吸引了众多想要装修的业主前来咨询。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的特邀媒体方,对展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采访地点:北京亮马桥大厦

  采访时间:2010年8月27日

    嘉宾:今朝装饰董事长 戴江平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杨轶

  >>>>以下为采访实录:

今朝戴江平:50万字老房装修标准规范明年三月面世

  杨轶:很高兴我们在家博会的现场请到您,首先先恭喜您一下,今朝装修获得了2010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这个奖项还是很有分量的,我不知道最近您在研究什么,因为我知道今年很多装修公司针对两限房推出一些产品和服务,不知道今朝在这方面有什么想法?

  戴江平:其实我们在做两件事,一件事是对今朝公司一直做老房装修这块,在环保方面的研发,也许我们准备写一部50万字的关于老房装修的标准规范,研究出来应该明年三月份正式出版,明年三月份在市面上看到。

  杨轶:您要亲自签售了?

  戴江平:到时候再说吧,一方面我们做这个事情,老房装修的专家,针对老房装修的案例经验、标准规范做出一个深层次的探讨。另外一件事,我们国家倡导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这块今朝也是第一个进入经济适用房这块的,7、8月份经济适用房将近上万套推出,所以精装公司直接解决经济适用房的消费装修,怎么样进行定位和整合,特别是材料,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价值体系,怎么样便宜,特别重视价格,这个价格平台进行整体的整合,然后我们针对经济适用房消费的群体超值的理念给消费者一定的定位,让消费者真正的体会到超值享受,既能找到品牌公司,又可以得到价格优势。但是我们也提醒消费者和媒体,消费者起到关注的作用,在经济适用房当中不能过份的注重片面的价格,我们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在低碳、性能生态环保这块,而且过度的注重价格这块,影响整个房子装修的整体的品质,特别是安全,低碳环保,过度的注重价格上,势必就要思考装修的余地,房子装修的安全不是很重视,所以这方面提醒消费者一定要注意,我们媒体在这方面也可以引导消费者消费的观念和消费意识,不能单纯的注重价格,这样可以得到完整的超值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