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荣获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组图)

icon 2010-09-02 17:59:22
icon 0

  2010年8月27日,“2010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家居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隆重举行,元洲装饰以低碳环保的理念和高质量服务水准,荣获“装饰类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这是继“低碳消费首选品牌”、“中国品牌500强”之后,元洲装饰2010年度荣膺的又一行业殊荣。

元洲荣获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组图)
图为元洲装饰总经理刘樯先生在颁奖现场

  元洲装饰总经理刘樯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收了采访,刘总表示,元洲能再次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说明消费者对元洲的充分认可。早在今年5月,元洲装饰把低碳环保列为工作重点,并于7月份首家发布家装业减碳目标,启动“绿屋环游,减碳中国”落地活动,全面征集低碳样板间,旨在将减碳环保、绿色家装落到实处。

元洲荣获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组图)
图为元洲装饰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奖牌

  在刚刚结束的农展馆第五届家博会上,元洲装饰盛装亮相,以天然的“绿屋”造型及绿色气球清新展示,百套低碳样板间现场征集,并为本届展会带来不一样的亮点:首个家装业减碳目标发布,12项重大举措实现年持续减碳28.90%,首个家装行业低碳标准――《家装减碳宣言》现场发放,首个家装业旗舰服务体系出炉,首个“水电规范点位制计算”模式出台,12项重大减碳举措首次现场工艺展示,低碳战略联盟知名家居品牌联袂特惠出击等,并藉此次展会向参展的每位消费者发出倡议:保护地球家园,有赖每个公民的努力,元洲愿与所有消费者一起共筑低碳舒适之家,同创绿色健康生活。

元洲荣获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组图)
图为元洲装饰家博会上天然绿屋样板间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