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地板促销消费新攻略

icon 2010-09-10 14:42:22
icon 0

  眼看着已经进入九月份了,地板销售也进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的销售大旺季。于是,一波又一波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热潮在国内地板市场风起云涌……不管何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归根到底还是强劲的市场需求让商家都不得不出点血,刺激一下消费,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有些实惠的。然而,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真正分辨出实实在在的实惠,还是得花费一点功夫细细琢磨:究竟咱们的消费需求是什么?而哪些地板商家的降价行为是否真的实实在在、师出有名?而买送的赠品究竟对于消费者而言能承载多大的价值?切不可因为那表面的一时冲动而做下买椟还珠的笑柄。

  攻略一:拒绝盲目,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地板作为大宗耐用消费品,其整体价值不菲,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当然要把个人的喜好放在第一位,不要片面地追求价格便宜。便宜的未必是合适的,有些地板商家为吸引消费,常常会拿出一两款地板作为诱饵,为极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注意,这种促销的地板品种有限,树种花色也未必适合自家的装修风格和需求。如果只是贪图便宜购买下来,等到安装后才发现产品花色过时、与家装风格不符、产品功能不能满足需求等问题时,悔之晚已。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中一家具有全系列地板生产能力的企业,贝亚克地板在国庆、中秋期间推行全国大拼购的活动,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三大系列全线促销,特价产品品种齐全,连2010年全国热销的新品青花瓷地板也进入促销产品行列,相信总有适合您的一款产品。

  攻略二:薄利多销,低价地板的不二王道!

  在地板销售市场,没有商家愿意做赔本赚吆喝的买卖,而真正能让消费者在地板消费中得到实惠的原则还是薄利多销,把选择的权利交还给消费者自己。让地板销售回归本源之真,就像贝亚克地板在国庆中秋期间推行“拼出幸福”为主题的活动中,公司在全国执行统一拼购价最低5折让利的全国统一“拼”;同时还推出了折上折的散户抱团“拼”,三户以上组团订购贝亚克强化、实木复合及实木地板满80平方米以上,每平方米再减3――5元的优惠内容,相信能让消费者真正在贝亚克专卖店内拼出幸福的优惠。

  攻略三:物超所值,赠品不是“搭头”

  国庆档期的地板市场很多的地板商家都打出了各种形式的买赠活动,而赠品的价值却良莠不齐,消费者亟待明辨。首先,对于商家赠送的一些地板周边商品消费者大多已有免疫能力,不至于形成盲目的消费吸引;另外,也有商家推出的买地板赠家电的买赠活动,看起来似乎有些吸引力,但还是有些理智的消费者看出了其中的猫腻:这些赠品大多数是型号固定的家电换代产品,产品淘汰周期短,而且促销地板产品价格偏高。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贝亚克地板在中秋国庆期间的活动中,主推的青花瓷地板是全国热销的新品地板,价格执行活动促销价,同时还有真金真钻的钻戒赠送。这在地板行业,也只有被行业誉为地板奇迹的贝亚克地板才有如此大手笔。另外,在全国各大城市,贝亚克地板还将开展“砸金蛋、送豪礼”的幸运互动活动。届时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购买到物优价廉的贝亚克地板同时,还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