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500个1经典工程 中秋持续火爆报名

icon 2010-09-14 11:04:13
icon 0

  自8月27日“家博会”上,阔达装饰为庆祝标准工程五周年,正式推出“500个1经典工程”征集活动以来,在京城家装市场上便刮起了一股来势凶猛的“经典工程”热潮。

  据阔达公司统计,仅在 “家博会”举办的三天中,就有近200户业主在展会现场达成加入经典工程的初步意向,选择加入的业主们普遍表示,加入 “经典工程”征集,是对阔达十几年家装公司品牌的信任和对阔达标准工程好口碑的认可。

  一位五年前就与阔达结缘的客户说道,实施“标准工程”之初就被阔达的工程品质和星级服务所折服,这次搞装修便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阔达,感受阔达“经典工程”带来的升级服务。“工程看阔达”这句话不假!

  目前,“经典工程”征集活动还在持续升温,从中秋节开始,已加入“经典工程”活动的家居将开始大规模动工。据阔达公司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对应征的所有家居进行筛选,后期将会对这500个家居依次排号,以确保对每一个工程都有专人跟踪。同时,在阔达公司内部也正在针对“经典工程”发起各项培训和组织工作,从细节和基础入手,确保“经典工程”的品质。阔达的“经典工程”不会只是一次简单的促销优惠活动,阔达会让加入“经典工程”的500户家庭,切实感受到阔达的家装标准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