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诺橱柜庆中秋迎国庆家节喜相逢 豪礼天降

icon 2010-09-15 14:27:51
icon 0

  “情浓中秋月,感恩国庆节,欢聚阿吉诺,幸福千万家”在喜迎2010年中秋佳节、欢度国庆61周年之际,阿吉诺橱柜推出“庆中秋迎国庆 家节喜相逢 豪礼从天降”活动。

  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2日 - 2010年10月17日

  活动规则:

  一重惊喜:佳节好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进入阿吉诺橱柜旗舰店内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节日好礼一份。(纸抽、宣传册、环保袋)

  二重惊喜:定金好礼

  活动期间交定金即可获赠时尚精美厨房调料罐一套。

  三重惊喜:抄底套餐

  节日期间,限量抢购抄底橱柜套餐,每款限量五套。

  精品橱柜抄底价一套只需3790元/套;

  另外,进口木种的实木复合板也有特价优惠等待您选购。

  四重惊喜:超值豪礼

  阿吉诺橱柜现有板材延长米单价均直降240元---540元。(特价除外)

  五重惊喜:满额大礼

  折上满额送大礼,惊喜礼不停。

  全额满6000-8000元,送金龙鱼大豆油一桶或者主妇三件套一套。

  全额满8001-12000元,送美的电饼铛或者苏泊尔锅具一个;同时,获赠3平时尚衣柜。

  全额满12001-15000元,送美的电磁炉一个或者名牌床品一套;同时,获赠5平时尚衣柜。

  全额满15001-20000元,送电压力锅一个或者价值300元的兴隆购物卡一张;同时,获赠7平时尚衣柜。

  全额满20001元以上,送格兰仕微波炉一个或者价值500元的兴隆购物卡一张;同时,获赠9平时尚衣柜;并直接将橱柜升级为“纯德国进口”柜体,超E0级。

  六重惊喜:合作盛宴

  我们将与搜房网合作,凡是通过其网站成为其网友到阿吉诺橱柜订购橱柜的客户,均可获取本店赠予的“阿吉诺橱柜VIP金卡”一张。活动期间可凭此卡,在活动优惠的基础上再获赠延长米直降10%的特价优惠服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每户仅限使用一张“阿吉诺橱柜VIP金卡”,每张卡仅限使用一次;此卡仅限此次活动使用。

  七重惊喜:样品特价

  部分店内名牌精品电器、炉具样品抄底特价、零成本,最低仅售500元,特价样品每款仅限一个,数量有限。

  活动说明:

  1、三重惊喜不参与其他惊喜活动。

  2、以上优惠特价不包含电器、水盆。

  3、四重惊喜的延长米单价及特价后的单价,均包含阿吉诺石台面。

  4、此活动以在终止日期前交纳定金为准,确保活动终止后仍能享受此活动优惠。

  5、此次活动价格为最终签单价格,没有任何浮动。

  阿吉诺橱柜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