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惠聚金秋 品位艺术生活

icon 2010-09-15 19:07:23
icon 0

  中秋临近,国庆将至,接踵而至的长假带热了整个壁纸市场。为了抓住这天时、地利、人和的黄金商机,瑞宝壁纸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节日酬宾大礼:从9月18日至10月13日,瑞宝壁纸将对其品牌之下各系列壁纸进行打折降价、馈送礼品等促销活动。据悉,这是瑞宝在实行“全国统一售价”战略之后的首次大规模、明折扣的促销活动。

  据瑞宝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回馈是瑞宝今年力度最强、涉及产品款式最多的一次促销活动,共为消费者准备了四重大礼:

  一、进店有礼

  为了在终端吸引客户关注瑞宝品牌,瑞宝公司在活动期间推出了“进店有礼”的引客计划。不论是否购买瑞宝产品,只要有顾客进入门店,在填写基本客户信息之后,均能获赠瑞宝公司提供的品牌雨伞、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墙贴以及小纪念品等免费礼品。此举一来是回馈到店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二来能提升瑞宝门店的客流量,发掘潜在消费者,带动产品销售。

  二、惊喜低价

  瑞宝品牌旗下的灵动、北欧印象、莱茵晨曦、律动等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主力产品,但是其高端高价的产品形象也被人们所熟知。在本次促销回馈中,这些中高端产品开始走下高价神坛,以亲民的价格被更多消费者所接纳。据了解,在活动期间,灵动、北欧印象、莱茵晨曦这三种系列产品均以298元/卷的体验价进行促销,同时,律动系列则以358元/卷的体验价进行促销。

  三、超值回馈

  中秋国庆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低价购买瑞宝壁纸,同时还能获得“直降现金”或超值礼品的精彩回馈。据了解,本次瑞宝的购物回馈活动共分为4档,第一档:凡购买瑞宝壁纸1380元以上(包含1380元)直降现金150元或超值礼品;第二档:凡购买瑞宝壁纸4880元以上(包含4880元)直降现金580元或超值礼品;第三档:凡购买瑞宝壁纸7880元以上(包含7880元)直降现金1200元或超值礼品;第四档:凡购买瑞宝壁纸15600元以上(包含15600元)直降现金3200元或超值礼品。

  瑞宝作为中国壁纸行业的领导者,其高端时尚、品质超群、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被广大消费者所普遍认知。而前不久,瑞宝率先统一了全国售价,为还消费者一个健康、透明、愉快的购物环境贡献了一己之力。此次大规模的明折明扣大力促销,也体现了瑞宝公司的企业责任感和诚信度,而瑞宝公司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墙装艺术走进更多中国寻常百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