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橱柜新品上市 打造“色”厨房

icon 2010-09-19 15:58:52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17日晚,博洛尼“我要色厨房”橱柜新品秀活动在北四环博洛尼家居体验馆启动。据悉,博洛尼整体厨房在沉寂四年之后,再次重磅出击推出28款风尚新品。

博洛尼橱柜新品上市 打造“色”厨房
博洛尼橱柜新品上市 打造“色”厨房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2010年9月17日晚,博洛尼“我要色厨房”橱柜新品秀活动在北四环博洛尼家居体验馆启动。据悉,博洛尼整体厨房在沉寂四年之后,再次重磅出击推出28款风尚新品。

  橱柜新品 打造“色”厨房

  当时尚成了怪癖与疯狂的行为,时髦成了信仰或毒药的今天,所有的人都像活在造梦的工厂里,颜色成了他们寻找自己生活方式的唯一出路。博洛尼推出28款新品橱柜,帮助消费者打造“色”厨房,旨在诠释一种“活着并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的理念。

  博洛尼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告诉记者,博洛尼此次推出的28款新品风格呈现多样化,有古典、田园、现代、奢华等等;同时,博洛尼橱柜突破了传统橱柜在材质选用上的局限,囊括了岩石、玻璃、烤漆、水晶版等56种材质;价格也从3000~10000元不等,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对橱柜的需求。林周勇表示,之所以叫“色”厨房,旨在创造一种“橱柜的服装行业”,就是把橱柜当成时装来设计。

  “我要色厨房”活动现场,一款名为“西班牙”的整体橱柜,其大胆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眼球。据博洛尼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现代极简风格的橱柜采用了纯天然的石材,拉丝黑铝设计使门板线条清晰简洁。现场有消费者表示,“仿佛嗅到来自中世纪的花香,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博洛尼橱柜新品上市 打造“色”厨房
博洛尼橱柜新品发布现场

  新品从材质入手 打造个性化厨房

  随着装修风格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厨房装修业越来越突出。橱柜企业要想在同质化日益盛行的市场上开辟一片天空,就需要创新保持自己的特色。博洛尼作为厨柜行业中的领军人,一直引领中国家居的流行趋势。博洛尼CEO蔡明表示,2010年博洛尼的厨柜产品设计将更加宜居,更加生活化,主要表现在注重设计细节――继品质,配置之后再次掀起“材质”的旋风。

  博洛尼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表示,在橱柜行业同质化非常严重的情况下,博洛尼推出28款新品,从材质和颜色上诠释博洛尼不可复制的特色,以保持在业内的竞争优势。博洛尼橱柜在板材方面,采用新型板材NAF板和爱格板。其中NAF板含甲醛量基本为零,属于一种新型板材,一般用于潜水艇等高科技制作行业,目前在国内只供应给博洛尼。林周勇还表示,“博洛尼橱柜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免费将板材升级为NAF板材”。

  博洛尼整体橱柜 引领生活理念

  回顾博洛尼一路走来,从最初的厨房风格化革命到厨房配置理论,再到“Living in Kitchen”(生活在厨房)的崭新理念和全新生活方式的倡导,一直都在系列经典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增强人性化设计,改变材质的选择、配饰升级等方面持续创新,力求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现在更是推出了“我要色厨房”的全新概念,更大程度的强调博洛尼品牌的品质,也从另一个方面表现了品牌实力,正如很多行业内人士透露,一个集团一次推出如此之多高品质的新产品,无论是从设计,还是产品的材质,都是一流,这样的水品,从另一个方面也反映出了厂商的实力所在。(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