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爱琴海 五款白色木门打造清新家居风

icon 2010-09-19 16:59:22
icon 0

摘要: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对海天一色,白蓝相映的爱琴海式家装风格充满了向往,不能亲至希腊,感受文明源头,那么体验一下接近海洋味道的清新家居,也是一种不错选择呀!最符合爱琴海式家居风格的木门,当然是光洁如玉的纯白色木门。本期新浪家居产品导购就为您介绍五...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对海天一色,白蓝相映的爱琴海式家装风格充满了向往,不能亲至希腊,感受文明源头,那么体验一下接近海洋味道的清新家居,也是一种不错选择呀!最符合爱琴海式家居风格的木门,当然是光洁如玉的纯白色木门。本期新浪家居产品导购就为您介绍五款清新淡雅的纯白色木门。(文/周丽媛)

  TATA木门AC-002白混油

相约爱琴海 五款白色木门打造清新家居风

  TATA木门AC-002白混油,清洁亮丽,风格简约而大气,没有过分雕琢,与淡蓝色家具搭配和谐自然。不过在颜色既定的情况下,也一定要考虑到款式搭配。这款木门的线条略嫌硬朗,在搭配家具款式时应以清丽大气为主。

相约爱琴海 五款白色木门打造清新家居风

  这款木门表面以先进的工艺方法把名贵木材进行刨切,然后以热压的方式进行同杉木复合,同时在油漆上采用进口PU漆,以四底两面固化蜡的方式进行最先进的表面处理,表面质感十分豪华。并且对杉木基材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实木刨削单板,以260吨压力,180 o c高温热压而成,以及PU漆的密封性特点。使这款木门形成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