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价值战 皮阿诺橱柜将优惠进行到底

icon 2010-09-20 13:24:13
icon 0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各大商店卖场纷纷推出一波接一波的宣传,大大小小的企业们都瞄准国庆长假带来的可观商机都开始了打折优惠的活动,又一轮新的促销大战迫在眉睫!

  而国庆长假一向是年轻情侣和夫妻们装修新家、选购家具家电的好时机,家居行业内的实力品牌都拿出自己最得意的产品给予优惠让利,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抓住这一次国庆商机,来一场漂亮的家居大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皮阿诺橱柜的促销了。

国庆中秋价值战 皮阿诺橱柜将优惠进行到底
图为活动现场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在九月六日,皮阿诺橱柜就率先推出“迎国庆・送好礼”活动,其中包括签单夺金币・答题送橱柜,幸福厨房体验计划,“金色探戈”和“威客兰娜”系列橱柜优惠让利的三重优惠!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双节的好礼!

  九月十五日,湖北孝感保丽店400余平旗舰店盛装开业,皮阿诺借此抛起了一阵“签售旋风”。活动现场,消费者人潮涌动,订购多重有好礼,各类套餐被排队抢订。皮阿诺总经理马总亲历现场,助阵主持签售活动,抢得国庆商机头彩! 十八日,江苏江都皮阿诺橱柜旗舰店盛大开业,“签售旋风”再接再厉,大有吹红大江南北之势……

  作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的皮阿诺橱柜,一直用专业的态度做橱柜,以原创设计和卓越工艺在中国家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皮阿诺橱柜02年开始中国橱柜品牌的探索之路,奉行自身品牌文化价值“爱的承诺”,用真诚的态度来面对每一位走进皮阿诺的消费者,仔细聆听消费者对厨房橱柜的要求和期望,皮阿诺从顾客的要求出发,做到量身定制的橱柜,赢得了消费者一致赞扬。

  国庆中秋的一天天临近,皮阿诺橱柜将企业促销活动扩大影响范围,充分抢占了国庆促销大战的先机,在很多城市进行签售活动赢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也获得了口碑,打响了品牌!国庆促销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皮阿诺橱柜的促销活动首战报捷,势必将促销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