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铸就百佳雇主

icon 2010-09-25 13:33:25
icon 0

  2010年9月13日下午4点,中山市2010年度首届“百佳雇主”颁奖晚会于中山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省地级市首个“百佳雇主”评选活动,它的规模之大、人数之多、格调之高,在全省乃至全国尚属首例。来自各行各业的538家企业单位接受了此次活动的评选。经过近8个月的层层筛选与严格考核,期待已久的中山首批百佳雇主名单终于诞生,皮阿诺橱柜总经理马礼斌名位其中。究竟是什么能让马立斌获此称号呢?

  善待员工就是善待企业的未来

  在皮阿诺,“善待每一位员工、善待每一种需求”成为了历任管理者达成的共识。马礼斌更是对这条共识有着深深的体会。皮阿诺之所有有今天的成就,与员工们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因此,皮阿诺践行自己爱的承诺,花费十余万装修职工宿舍、为宿舍配备电视、电风扇、热水器以及独立的卫生间,不断改善食堂的饮食质量和就餐环境,务求让员工能有一个“家”的感觉。只有员工对企业忠诚,企业才会走得更远。

  多姿多彩的“大家庭”

  在皮阿诺,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员工的生日,公司管理层都会举行一个派对,一起庆祝员工的生日,并奉上贴心的生日蛋糕。而每年两次的集体出游,都会给员工留下美好的回忆。此外,马礼斌还很注重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特意在公司里设置了阅览室,经常举办各种免费的技能培训,以提高员工的职业技能;公司每个月固定举办的各种比赛都带给员工无限的热情和激情,同时也给了员工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和一份犹然而生的自豪和荣耀。

  与爱同在,大爱无疆

  从创建品牌开始,皮阿诺就确立了以爱的承诺为企业的安身之本,这些年来,一直紧守,始终未敢忘却。汶川有难,皮阿诺肩负起了自己该负的责任;奥运盛会,皮阿诺打造了奥运专用橱柜为奥运加油;关注中国家庭,皮阿诺发起了8月8日丈夫节……

  以仁义治天下,则天下兴矣。皮阿诺用爱心做品牌,以真情回馈顾客,将承诺融入企业核心并付诸践行,得到“百家雇主”称号受之无愧。皮阿诺此后必将一如既往,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将更多的关心和友爱奉献给关心和支持皮阿诺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